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7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大地往我面前栽倒,一點都不留情的面部著地,他就像是一個木頭一樣,直挺挺的摔在了地上,倆胳膊軟趴趴的,都沒有支撐。

 

 他摔倒後,他身後出現了一個人,帶著面具看著我,我瞳孔一縮,已經是看見了大地背後的那個刀子,大地出事了!

 

 更讓我心悸的是,他背後站著的這個人,這手裡正拿著槍指著我的人!

 

 監獄雖然地方有點偏僻,可這地方是在大路上,這人究竟是誰,這麼囂張,殺了大地之後,居然用槍指著我!

 

 “陳凱,乖乖的別動,我們家主人想要看看你,有話想跟你說,你放心,只要是你乖乖的,你一定會沒事,不光是沒事,你還會知道關於陳志遠的真正死因,我知道你很聰明,所以,希望你不要幹什麼傻事!”那人說。

 

 看見他帶面具,我第一反應就是這人是白虎裡面的人,雖然我現在見到了白虎老大詹白,可我一直都沒有在白虎裡面看見那帶著面具的人。

 

“你是白虎的人?是詹白讓你過來的?”我問。

 

 他一點點的朝我靠近,我的心也躁動起來,想著是不是要跑,似乎是在我眼裡看見了我的想法,他不陰不陽的說:“我知道你手下的那個傻子槍法很厲害,相信我,我的槍法只能比他強,你要是感覺自己能在他的槍下逃跑的話,那就可以試試。”

 

 我聽見他這麼說,立馬就洩氣了。

 

“我跟你走,但你要告訴我,你們家主人是誰,都這個年頭了,居然還用主人來稱呼,我想我認識的人中沒有這種的吧?”我還想套他的話。

 

 “到了,你就知道。”他淡淡的說了一句。

 

 “餵!”我們倆在這說話的時候,是一個人都沒有的,突然在我們左邊傳來這麼一個聲音,而且是從高處傳來的。

 

 我抬頭一看,是小武!

 

在我們抬頭時候,小武就動了,他的左手一揮,一個白色的東西他手上飛了出去,我感覺有點刺眼,那東西實在是太快了,就跟一道閃電一樣。

 

 “碰!”那戴面具的人反應也不慢,其實在聽見小武那聲餵後,看見人抬手就放槍了,這給我嚇了一跳,一個激靈蹲了下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41回 第742回 第743回 第744回 第745回 第746回 第747回 第748回 第749回 第7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