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監獄長說的這倒也是,我沉吟了一下,說:“那隻能這樣了,給夏雨詩換個身份,換個囚服,把號牌也換成別人的,檔案上看去,就是那女囚出去了,咱們來個偷梁換柱。”

 

 監獄長眼睛一亮,說:“行啊,小陳凱,你這腦在夠好用的,那就這樣辦。”

 

 剩下的事就不用我操心了,下午的時候,監獄長把我喊了過去,沖我怒了努嘴,我看著桌子上的那新的囚服跟編號,還有一系列的手續,心裡忍不住的嘀咕,啥時候辦事效率這麼快了?

 

 監獄長說:“這件事就咱們倆知道,所以我上安排你帶著人出去,另外,我說外面會有警方協助,但是如果通知了警方,那肯定就會驗夏小姐的身份,麻煩,所以沒人送你們,你感覺行嗎?”

 

 我說:“只要是沒人走漏消息,一般沒事,再說,我也認識幾個不錯的朋友,給他們打個招呼,照應一下,那就沒事了。”

 

 監獄長點點頭,說:“那行,你趕緊的吧,我看著天好像是快要下雪了。”

 

 我拿著桌子上的東西往監區走,可是一想,夏雨詩好像是並不是太喜歡再監區呆著,反而是喜歡在我辦公室里呆著,現在應該在辦公室吧。

 

 我中午的時候跟陶蕾辰宇他們一起扯皮來自,沒回自己辦公室,辰宇還笑話我,說我讓美 女獨守空閨。

 

 到了我辦公室之後,推門一看,在那那窗戶上,果然是看見瘦瘦小小,窄窄肩膀的夏雨詩,雖然看著背影柔弱,但是我知道夏雨詩跟趙志是一樣的人,今天才又晚知晚覺的感受到了趙志的厲害,所以我對夏雨詩這種人心裡還是忌諱的。

 

 我咳嗽了一聲,還沒說話,那邊的夏雨詩幽幽的說了句:“快要下雪了。”

 

 我看著那窗外都快要壓到頭頂上的烏雲,應著說了句:“是啊,這次應該是會要下雪了。”她 也沒說啥,但是就感覺這娘們有股子仙氣,在這種天氣下,就感決有股子悲涼味,說的不好聽的,就跟那死了丈夫的小寡婦一樣。

 

 我甩了甩頭,把自己腦子里里面胡思亂想的東西給晃出去,故作輕快的說:“夏姑娘,那啥,我今天帶你出去吧。”

 

 夏雨詩聽見這話,嗯了一聲,不是二聲,而是一聲,那感覺就像是,她早就知道我會過來帶她出去一樣,這讓我感覺非常不可思議,我知道你牛逼,但是你總不能說你是能掐會算吧,老夏肯定不會給她打電話的,這件事就我喝監獄長知道,難道是監獄長大嘴巴說了?

 

 我給她衣服的時候,看見她轉過來臉上一臉平靜,終於是我忍不住的問了,說:“夏姑娘,你,你是知道今天我要帶你出去?監獄長跟你說了?”

 

 夏雨詩搖搖頭說:“沒說。”我不依不饒的問:“那你是怎麼知道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71回 第472回 第473回 第474回 第475回 第476回 第477回 第478回 第479回 第4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