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些話是禿頂老頭他們走後,錐子跟我複述的,我在這裡惡狠狠的罵了一句:“狗屁攻守同盟,這是想奇貨可居,給自己提價呢!”

 

 錐子苦笑著說:“看來是這個意思,這老頭不傻,應該知道咱們的關係,說不定還能猜出來,這件事是你住主導的。”

 

 我有點無語的說了聲:“這件事鬧的,之前的時候,是他們哭著求著甚至拿著槍逼著我要讓我跟他們混,現在倒好了,給他們這次機會,他們卻不珍惜了。”

 

 錐子說:“這能一樣嗎,以前人家就想把你當成傀儡,槍,現在他們不傻,知道你去了自己估計就一輩子是你的小弟了。”

 

 我笑了笑說:“這不一定,算了,他們不是想奇貨可居麼,還有什麼狗屁攻守同盟,趕明去會會另外一撥看看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喃喃自語的念叨了一句,攻守同盟,你們不是同盟麼,我就讓你們破裂了再說!

 

 第二天的時候,讓錐子約好另一販子的人,想著在見個面,這次我直接跟著去了,見面的地方選的是龍嘉園,二哥也跟著我,遠遠的望過去,二哥在這邊嘟囔:“那小子怎麼這麼眼熟?”我說:“可不是眼熟,上次咱們三個去販子的時候,就是這小子交換的歡,這是當時二把手劉文的手下,想不到現在居然混到這樣了。”

 

 這邊過來的都是年輕人為主,帶頭的那個人見我嗤笑了一下,那樣子很看不起我,對著錐子說:“你就是錐子吧,說吧,找我什麼事,我挺忙的。”

 

 錐子一臉笑容,不生氣,說:“小哥這是生意忙,沒事,不耽誤你幾分鐘時間,就是想跟你商量個事。”那小子皺著眉頭說:“你不是來找我說要聯合的吧,要是說這個,那就免了,我沒時間。”

 

 說著,這小子就要走。

 

 錐子一看,趕緊過去拉住,說:“別介啊,小哥,你們這不做生意了啊,咱們出來不就是為了求財麼,坐下來好好談談,現在這社會,還是關係社會啊!”

 

 那下子根本就不鳥錐子,說:“您啊,就別費心思了,雖然我們販子裡面關係不咋的,但是我跟那禿頂老頭都知道,現在也就是我倆能抱團,就算是關係再不好,畢竟也是在一起的兄弟。”

 

 看來是販子裡面的人現在倒是清楚了,剩下的這倆團伙還真不是說說的那種聯盟,都意識到了雙方的唇齒關係。

 

 好歹是坐下來聊了聊,但是不論錐子怎麼往上抬價,那劉文的老部下都是嘴巴死死的,看來是真下定決心,不會跟我們合作了。

 

 二哥對這種事情顯然沒興趣,他現在的注意力放在了錐子身邊的一個女孩身上,女孩文文靜靜的,不知道到錐子從哪里淘換來的,我看時間差不多了,知道再拖也沒用了,對著那個女孩使了一個眼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71回 第472回 第473回 第474回 第475回 第476回 第477回 第478回 第479回 第4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