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真正讓我沒想到的是,這莫西幹雖然眼裡面的膽怯一露,但下一刻居然手裡的刀子一點沒停,還是朝著我的肚子上紮來,小小年紀,居然是一個心狠手辣的主。

 

 我也不能真的殺了他,捏住他喉嚨的手一下變成了拳頭,直接打在他的喉結上面,這攻擊實在是太疼了,莫西幹雖然挺狠的,但是他的身體受不了,刀子還沒遞過來,就捂著喉結趴在地上了。

 

 就算是這樣,我看那莫西幹盯著我的眼睛,一臉的不服氣,好像是要在起來跟我乾一仗一樣,我感覺有點意思,可是現在不等我出手,二廚他們幾個已經在後面鑽了出來,那幾個小崽子一見到二廚他們這樣真的社會混混,氣焰沒這麼盛了,不過就是那個莫西乾眼睛還是那吊樣,感覺自己是這片的老大。

 

 因為我跟二廚他們說過,在外面一定不能讓別人認出我們是一伙的,所以雖然二廚過來了,倒是沒人看出來他是跟我們在一起的。

 

 我看了下那些人,轉頭問夏雨詩:“咱們走吧,要不待會警察就來了。”

 

 夏雨詩那腦子絕對不會知道過來的二廚是我的人,點了點頭,反正她也不想在這吃飯,我倆在前面走,走出去幾十米的時候,我接到一個電話,二廚問我:“我捅了那小崽子吧?”

 

 我說:“別介啊,剛才沒看見沒讓你們動手麼,這愣頭青,挺有意思,你看看能不能把他招到咱們這邊來,我有用處,對了,別讓他們知道你跟我是一起的。 ”

 

 二廚是看不上這種小崽子的,一個個毛都沒長齊,還一個個的膽大妄為,但是我既然說了,他也沒辦法,在那邊掛了電話。

 

 夏雨詩聽見我打電話了,那眼睛在我身上一掃,沒說別的。

 

 ……

 

 晚上太晚,我跟夏雨詩找了個地方住下,明天一早回去,第二天已經不下雪了,但是這天還沒晴,黑乎乎的讓人心裡煩躁,我跟夏雨詩倆人到了監獄門口,或許是昨天晚上那經歷對於夏雨詩來說有點離奇,又或者是夏雨詩知道自己這次進去後,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出來,所以看她的樣子有點感傷。

 

 快進門的時候,她突然站在門口,有點行為藝術的深深的吸了一口氣,那樣子似乎是要記住外面的味道一樣,別人要是這麼做,我會感覺這是他娘的做作,但是經歷了昨天晚上我見到夏雨詩回家的一幕,我感覺夏雨詩不論是做什麼都不為過。

 

 倆人進去之後,我先去監獄長那邊報了個道,把事情說了一通,然後摸著自己口袋裡的那東西,猶豫著要不要送給夏雨詩,回到辦公室的時候,恰好是看見夏雨詩在窗戶上用哈氣寫著字,那畫面太美,都不敢看了。

 

 我一狠心走到她跟前,說了聲:“哎。”夏雨詩回頭,看見的是我手裡拿著的糖人,昨天晚上的時候,我注意到她眼睛看了好幾次這糖人,但是沒好意思要,就偷偷給買了下來。

 

 夏雨詩似乎是有點吃驚,接過糖人後,微微一笑,含蓄但又傾國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71回 第472回 第473回 第474回 第475回 第476回 第477回 第478回 第479回 第4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