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7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伙子很年輕,根本就不夠激的,莫西幹吼了一聲:“老子弄死你,不對,老子這次要當著你對面上你身邊的人,讓你在狂!”

 

 這小子居然還會軟肋。

 

 這些人像是瘋了一樣朝著撲過來,七八個人,我又不是二哥傻子那種人物,面對這些人,當然打不贏,不過我也沒想要打贏,這些人沒有拿傢伙,就是操著石頭木塊的往我身上招呼過來,一開始見面直接踹到莫西幹的肚子上了,然後一石頭砸的他開瓢了,剩下的又打傷了兩三個,在後來我就堅持不住了,被這群兔崽子好一頓打。

 

 這群小王八 蛋下手可是真狠啊,幸好是我護住了頭,段紅鯉在那邊見到我被打成這樣,絲毫不顧形象的哈哈大笑起來,這下可像算是給這群小王八蛋餵藥了,一個個紅著眼睛轉過頭來,衝著段紅鯉就色瞇瞇都看著。

 

 我在地上罵了一句:“瘋娘們,快喊人啊,他媽的老子就要被打死了!”

 

 段紅鯉這才是衝著後面那些保鏢招了招手,那些人走了過來,莫西幹他們人數多,在加上剛才乾了我之後有點氣勢如虹的那感覺,根本不懼,莫西幹沖我罵了一句:“還敢叫人,給我一起打了!”

 

 我估計是不是段紅鯉跟那些保鏢說了什麼,本來兩三個就能處理掉這些小兔崽子的保鏢,跟人家硬是打的火熱,雖然後來贏了,但是看起來一點不輕鬆,甚至還有保鏢身上掛了彩。

 

 這下那莫西幹小子很不服啊,眼神怨毒的盯著我說:“你他媽給我等著,你叫什麼,你是混哪的?”

 

我現在被段紅鯉扶著,反問那小子: “你是混哪的,不服,不服找人繼續練,老子下次弄死你!”那莫西幹本來就有這想法,被我一激,喊著說:“我叫郭小貝,你給我記住了!我還就不信了,這梁子咱們結下了!”

 

 我說:“行啊,三天后,來場大的,誰不來就是孫子,別在這交換的,倒時候老子給你機會,你千萬要珍惜啊!”

 

那郭小貝留下聯繫方式之後,真的個怒氣沖衝的走了,剩下段紅鯉看著一身狼狽的我哈哈大笑。

 

 我被這娘們笑的身上火起來了,直接在她那屁股上狠狠的擰了一把……

 

 ……

 

 晚上在段紅鯉那別墅裡面,我坐在沙發上,段紅鯉拿著冰袋在我身上敷,大冷天的,雖然這屋子裡面暖氣很足,但是碰上那玩意凍的我吱哇亂叫,段紅鯉還是忍不住笑,問我:“男人,你今天是不是受什麼刺激了,為什麼迎著趕著往上湊。

 

 從剛才聽見段紅鯉說的那話開始,到見到那小流氓,我一直在心裡構思一個想法,現在差不多成熟了,我呼的一下站了起來,對著段紅鯉說:”在你這地方開個會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71回 第472回 第473回 第474回 第475回 第476回 第477回 第478回 第479回 第4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