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按照袁羽的說法,這些外商,港商、台商們和大陸的商人不太一樣。這些人在海外都是有自己明確的政治背景的。所謂政治背景就是需要有政治人物給予支持。有了支持才能做大生意。這支持靠的是什麼?自然是錢。單純的從商業角度看,加工行業確實盈利不小,可是那都是被層層盤剝後的利潤,空間大頭都被開發商拿走了。他們賺得都是皮毛……

 

“那他們就走私來賺更多的錢么?”我給袁宇斟了一杯茶後虛心的問道。

 

 袁羽抽了一口煙後繼續道:“你是不知道走私的利潤有多大呀。就拿簡單的汽車來說吧,我那輛車,國外售價才不到兩百萬,國內呢,翻了三倍!這是多大的利潤呀。至於那些小電器,別看小,可是數量大呀,積少成多那利潤不比我少多少……”

 

 我往外一看,袁羽開的那輛車,雖然明知道他不是在炫耀,但是我心還是狠狠的被抽了一下,那輛車我知道是什麼車,勞斯萊斯幻影。

 

 袁羽似乎是想起了什麼,目光拉遠了,幽幽的說了聲“不過,對於我們長江來說,這些都是小把戲,彼此不犯也就不去攙和啦!”

 

 當時我心裡無語了,你是誰啊,紅二代,老夏的得意孫子,那長江集團在整個tj可是巨無霸一樣的存在,你們當然看不上了。

 

 袁羽說完這些後,看了我一眼,似乎是有點遲疑,說:“有小茹的消息了麼?”我一聽他說大長腿,心裡也不好受起來,嘆口氣說:“還沒有,她想要躲著我,不知道帶著唐叔叔去哪了。”

 

袁羽說:“小茹這丫頭啊,哎,我是看著她長大的,脾氣倔點,但是這心是好的,雖然也是官二代,但是一點那種氣都沒有,誰要是娶了她,那這輩子可就是太幸福了。”

 

 我只是苦笑了一聲,沒應話。

 

 袁羽說:“行,找你也沒什麼事,就是過來跟你說道說道,有什麼事你來找我,我現在算是在tj紮根了,爺爺當時也說過,讓我們倆多來往。”

 

 我聽見他這話,站起來,道了聲謝。

 

 倆人臨走的時候,袁羽突然轉頭問我,說:“陳凱,你是不是跟青竹有了啥交集?是不是錢上有了難處?”我趕緊說不是,袁羽語氣加重了一些,說:“這青竹跟三合白虎不一樣,你最好別跟那青竹有啥不正當的聯繫,那樣很不好,對了,你要是缺錢,跟我說聲,我聽董事會說,好像是我們集團正在搞一個投資公司,如果你需要,可以跟我說下,咱們都不是外人。”

 

 我聽見袁羽說那什麼投資公司,雖然我是一竅不通,但是心裡卻扑騰扑騰的跳了起來,一聽這玩意就挺高大上的,我趕緊點頭,說到時候還請袁羽老哥照顧下。

 

 袁羽笑了一下,拍了拍我的肩膀,略微感慨的說:“一開始,我還真沒注意到,還是爺爺眼光好啊,你小子挺厲害,有能力,等資本夠了,咱兄弟來一起打天下。”說完笑著深深看了我一眼,然後就鑽進自己那輛豪車。

 

 我不知道袁羽說這話什麼意思,但是總算是知道自己進了他的法眼了,從一開始這男人就告訴我爺們不應該像是以前那樣活,我現在似乎是,找到了人生中的榜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71回 第472回 第473回 第474回 第475回 第476回 第477回 第478回 第479回 第4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