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一直不理解這作死是怎麼說,顯然,這個男的會把作死這倆字發揚的淋漓盡致。

 

 打我的那幾個小子也是心狠手辣,剛才被我撂倒之後,心裡有一股子怨氣,幾下疼的我就直不起腰來了,我這身上還有傷。

 

 我突然想起剛才那小子叫囂這他老大怎怎麼樣,問了句:“你,你老大是誰?跟我說,說不定我們還認識!”

 

 那個小子一聽這話,嘿的怪笑一聲,說:“我老大怎麼可能認識你這個傻逼?”

 

 說這話的時候,他那手開始不老實了,在小翠身上開始動,我看見這個,眼裡都要噴出火來了,可是我不敢動啊,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要禍害小翠,這種無能為力,差點讓我胸口那團氣給爆了。

 

 “艹,打死他!”見我狠狠的攥著拳頭,那幾個打我的小混蛋更是拉來勁了,幾拳都是朝著我的腦袋上打來,打的我頭濛濛的,小翠在那邊已經哭成了一個淚人,小翠突然哆哆嗦嗦的說了一句話:“陳凱哥,我,自從那次你在唐龍手裡把我救了下來,我就知道,你,你會是我的白馬王子,可是,可是這只是我的一廂情願罷了,我那次見到小茹姐,我,我知道,你們倆才是般配的,甚至你身邊的苗苗姐都比我漂亮,我,我當時就想著,就算是不能跟你在一起,但是整天能看見你,那,那對我來說也是挺好的,可是我見到她倆都走了,就起了歹心,我,我不該啊,我不敢妄想的啊,陳凱哥!

 

 可是!我喜歡你啊,我真的喜歡你啊!我自己控制不住的喜歡你啊!”

 

我不知道小翠為什麼會在這時候表白,眼看見我這樣,小翠突然臉上出現了一抹狠辣,甚至還有一點高興,那脖子直接往前面的匕首上頂去。

 

 那意思很明顯,寧願是自己了斷了,也不想再看見我因為她挨打了!或者是今天在聚會上發生的那件事,已經是刺激到了小翠,這傻乎乎的小娘們居然感覺活著沒意思!

 

 眼看著當時就要發生慘劇,可是那抓著小翠的黑影后面突然暴走出來一個黑影,一腳就把那男的給踢翻在了地上,是二哥!

 

 我不知道二哥是怎麼摸到這裡來的,二哥一腳把那人揣在地上之後,小翠跟著倒在地上了,我抓著想要跑的倆人的頭髮是使勁一對,這倆人濛濛的倒在地上。

 

 現在傳來那剛才威脅我的男孩的慘叫聲,因為現在二哥的皮鞋踩到他的手腕上,二哥一點沒墨跡,嘎嘣一下,把他拿著刀子手腕直接給碾斷了。

 

 我過去把小翠拉了起來,看見一張慘白的臉蛋,甚至脖子上還有一點紅跡,小翠現在跟嚇傻了一樣,過了很大一會,才哇的一聲哭了起來,拍著我的胸脯說:“你為什麼不讓我死,為什麼不讓?讓我死了就好了,這樣死了你還能記住我!”

 

 我聽著心裡不好受,把小翠交給那一臉戲謔的二哥,然後走到剛才想要非禮小翠的人身邊,他現在趴在地上一個勁的嚎叫,對付這種個人,也沒啥好說的,剛才不是說了麼,他要是不走,我卸掉他兩條胳膊。

 

 我害怕這人慘叫把別人給招呼過來,其實我想多了,這學校的治安差的讓人髮指,就算是有人聽見了,但絕對也沒人過來管閒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71回 第472回 第473回 第474回 第475回 第476回 第477回 第478回 第479回 第4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