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費四對我的反應很是滿意,這聽見我罵他,開心的哈哈大笑起來,不過笑裡面的寒意,比現在這打著旋的初冬寒風還要冷。

 

 這是一次失敗行動,而且這件事很快就能傳開,那費四威脅的場子心裡更會嘀咕,別管是黑道白道,費四都有人,別管我們怎麼掙扎,看來是都逃不出費四的掌心。

 

 我回去之後,那五個人或者氣急敗壞,或者垂頭喪氣的跟我打電話,他們都知道我跟著去了,想打聽一下當時發生的具體情況,我嘆著氣說:“這費四肯定是裡面有人,咱們這次雖然是行動很快,但是他肯定是一早就得到消息了,不光是把他的那些小妹給藏了起來,他還拉著一個發改委的秘書在那,現在事情可是難辦了。 ”

 

 知道這消息後,本來氣勢洶洶的一群人,直接蔫吧了,別管是從哪裡看,現在我們似乎都沒有辦法來弄到費四了,那些人現在也沒有什麼好辦法,只能是嘆著氣掛了電話,這次沒把費四給幹倒,過不了多久,費四肯定是知道這次行動是我們這群人弄的,到時候的報復那肯定是比現在還要厲害幾倍。

 

 所有人的心揪了起來,現在已經是一無所有了,事情還要壞到什麼程度?

 

 現在天已經濛濛亮了,我自己窩在這黑暗之中吞雲吐霧,二哥推門進來,皺了一下眉頭說:“怎麼不開燈?”說著啪的一下把房間的燈給打開了,感覺這光有點刺,我用手擋住光,不滿的嘟囔了一下。

 

 二哥看我這樣子,說了聲:“要飯的,你要是真心急,老子偷摸的把那費四給做了,用不著犯愁。”

 

 我瞇著眼睛說:“犯愁,我為什麼犯愁?”

 

 二哥說:“行吧,老子還知道你,雖然之前你很少說那蘇小潔什麼的,但我知道這娘們似乎是對你挺重要的。”聽見二哥說重要兩字,我有點無奈的苦笑了一下,說:“重要,還有誰能比的上她對我重要嗎,可是現在不是連她的消息都沒有了嗎?”

 

 二哥知道我說的是大長腿,嘆口氣,不再說話。

 

 我說:“行了,二哥,我不是在為費四這件事愁,其實之前倒是想到了這結果,算了,這件事先放放,到週六還有幾天啊,那費四可是給我下請貼了,週六估計就要拍賣了,到時候也就能見到蘇小潔了。”

 

 二哥沒說什麼。

 

 ……

 

 這幾天夢緣你的事弄的我精力全沒了,現在沒有絲毫證據證明烏巧兒是被費四飛弄走了,兩天沒有烏巧兒的消息了,所以這天剛一亮,左男男就衝到了我的房間裡面,她知道我的脾氣了,知道來硬的不行,她又拉不下自己的臉來,只能像是個桿子一樣杵在我旁邊的座位上一動不動。

 

 我感覺有點困,畢竟是一晚上沒睡了,打了一個哈欠,跟左男男說:“你現在沒收到任何的威脅信息之類的嗎?警察也沒有消息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31回 第432回 第433回 第434回 第435回 第436回 第437回 第438回 第439回 第4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