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說乾就乾,白襯衣那人率先帶頭走了,然後說今晚就走,行動前電話聯繫。

 

 我微笑看著這些人怒氣沖衝的離開,然後掏出手機來,給何凡打了一個電話,那邊何凡剛好值班,聽見我說的什麼沉吟了一下,說行。

 

 這邊那五個老闆會找關係,但是肯定不會當面去夢緣,我想了想,跟二哥說:“二哥,你在這看著,說不定那夢緣還會派人過來鬧事,這種可能性不大,但誰知道有沒有,我跟著那警察過去,說不定這次就能找到蘇小潔。”

 

 二哥不放心,說:“老子跟你去吧,你這一個人不行啊! ”

 

 我搖搖頭說:“這次這麼多警察,那費四就算是有天大的膽子也不敢干什麼,再說了,既然要讓他知道是咱們幹他,怎麼也得露臉不是?”

 

 二哥典型的是那種不怕事情鬧大的人,崇尚的是真刀真槍的干,聽見我真麼說,勾著嘴角笑說:“這可不是,咱們不光是乾,還要往死里幹!這丫的!”

 

……

 

 凌晨四點半的時候,初冬的天還沒有一點亮光,黎明前的黑暗永遠是最黑的,被這料峭的寒風一吹,我不由自主的縮了縮脖子,我在這已經蹲了將近十多分鐘了,對面的夢緣燈紅酒綠,進進出出的。

 

 我等的有點不耐煩,低頭看了看時間,這群犢子不是坑我的吧?難不成回去之後一尋思,這事不能這麼幹?還是那人脈沒找到?

 

胡思亂想的時候,我聽見遠處傳來汽車引擎聲,一開始這聲音並沒有引起我注意,但是後來那聲音越來越大,動靜不小,我抬頭往那邊看去,昏暗的路燈下面,一輛輛藍白相間的警車開了過來,還不止一輛!

 

 來了!

 

我感覺到有點小興奮,看這樣,夢緣根本不知道這消息。

 

 夢緣的倆門童本來哈欠連天的,其中一個揉了揉眼睛,嘟囔了一聲什麼,另外一個一看,撒丫子就往裡面跑,這一會的功夫,警車就到了夢緣的門口,一開始沒響警笛,但是到門口後,帶頭的那個警笛嗡嗡的吵了起來,這一下就像是石破天驚一樣,裡面的人慌了起來。

 

 總共是六輛警車,下來了大概是二十多個警察,下來之後列隊直接往裡衝,我想著在這看會好戲,可是讓我想不到一幕出現了,那些氣勢洶洶的警察到了門口之後,沒有直接衝進去,好像是被人給堵住了!

 

 當時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年頭居然還有人敢妨害公務?

 

 那帶頭的警察大聲呵斥著:“你們老闆是誰,叫他出來,我們接到有人舉報,你們這聚眾賣淫,怎麼,你們還想妨礙公務不成?”

 

 不得不說這費四那些保安膽子楞,聽見那帶頭的警察這麼說,居然還是一點畏懼都沒有,就是人挨著人,堵成人牆,不讓這些警察進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31回 第432回 第433回 第434回 第435回 第436回 第437回 第438回 第439回 第4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