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3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聽見錐子這麼說,大笑起來,過了一會,語氣冰冷的說:“那不就是了麼,這種人,該死。”說到該死的時候,我壓低了聲音,但是加重了語氣,聽的那邊的錐子連連嘆氣。

 

 我說:“行了,錐子哥,我也不是什麼好人,但是一想到會有那麼多無辜的女孩被這王八蛋給拐了,尤其是現在費四弄的那個狗屁拍賣會,那大部分的女孩都是這疤臉看著,管教的吧,一想到這,我的心就像是被螞蟻咬一樣,人,可不能這樣,不能喪盡天良!”

 

 錐子聽見我的話,就知道這件事不可能消停下來了,說了聲:“那要不我帶點人跟你一起,多帶點人在一起安全,現在這tj亂的很,包括三合白虎青竹之類的人,都過來打聽他們場子被砸的事了。”

 

 我說:“不用了,這件事我自己來就好了,你最近也不太順,再說了,你這不方便出頭。打聽吧,這種事,鬧的人盡皆知才好。“

 

 錐子在那邊自言自語的說了聲:“哎,我說陳凱,感覺你這性格變了很多啊?”我說:“是麼?呵呵,沒感覺出來。”

 

 錐子沒多說,給了我打聽到的那疤臉的去向。

 

 我變了嗎,我看了看茶几上映照著自己的臉,腦子裡面就出現了四個字,身不由己。

 

如果這一切沒有蘇小潔這引子,我就根本不會跟夢緣產生交集,但是現在已經這樣了,我還能在退出來嗎?

 

我叫著二哥跟大黑出來,說要帶著他們去辦事,走在路上的時候,大黑問我:“老大,這,這青竹白虎的那些場子也是咱們幹的?”

 

 我說:“是你幹的嗎?”大黑搖頭,我說:“那不就是了麼,咱們這邊我就跟你說過,在說了,就你有些小弟,我跟二哥手下都沒人,怎麼可能是我們幹的。”

 

 大黑納悶的說:“那這就奇怪了,難道還真的是費四干的?”我看了一眼二哥說了聲:“那就不是太清楚了,行了,咱們趕緊去會會那個疤臉吧。”

 

 大黑那嘴巴一直閒不住,說:“哎,老大,這疤臉之前我就听說過,挺不是東西的,不過心狠手辣的,咱們這次要做掉他?”

 

我說:“去了再說吧,是去找他要人的,明天就是星期六了。”

 

 大黑還想說什麼,但是被一旁的二哥踢了一腳,罵了句:“咋嘴巴碎的跟娘們一樣?”

 

 大黑嘿嘿一笑,不再說話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31回 第432回 第433回 第434回 第435回 第436回 第437回 第438回 第439回 第4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