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臉色不好的看著周圍的人,說:“掃黃打非麼,這種事情咱們自然應該是支持,各位老哥,你說對不對?”

 

這五個人除了剛才那個毛躁漢子,臉上表情都不是太好看,心焦的很,不過現在警察在這,他們不能趕緊離開,只能抬頭一遍遍的看這那來來回回的警察。

 

 那毛躁漢子看我這樣,小聲的問我:“小陳兄弟,你這,沒事吧?”我黑著臉說:“有沒有事,這警察一來,我這生意以後還怎麼做,讓你們這看笑話了。”

 

 那毛躁漢子心裡藏不住事,直接說:“什麼讓我們看笑話了,我那場子也是這樣了!”看見他們五個人的表情,我驚訝的說:“怎麼?你們這都遇上這事了?”

 

 他們五個嘆口氣,蒼白著臉點點頭。

 

 我罵了聲艹,說怎麼會這麼巧,難道是市裡開始掃黃了?可是沒聽見消息啊?

 

 這些人都不說話,過了一會,那毛躁漢子說:“這,這是全市都這樣?那夢緣這不是要被幹倒了麼,他們那可都是小姐啊!”

 

 這毛躁漢子腦子明顯是不夠用,而且說話不走心,看其他那四個人的臉,就知道他們那場子也乾淨,那四個其中之一陰冷的說:“這事,我看沒這麼簡單。”

 

 毛躁漢子還沉浸在自己yy的藍圖中,有點興奮的說:“這要是查到了費四,說不定咱們以後就都不用愁了,你說混口飯吃容易嗎!”

 

剛才說話的那人喊了聲:“老馬,你能不能動動腦子,你看見那夢緣被掃了?”毛躁漢子說:“這還有看麼全市掃黃,他那邊肯定是重點啊。”

 

 那人說:“誰tm告訴你全市掃黃了,白虎青竹三合那種大勢力,你感覺就算是掃黃能掃到人家頭上去?咱們五個就代表了全市了?”

 

 有一個一直不說話的人直接拿起手機,打了一個電話,問了點什麼,掛了電話後,黑著臉說:“老七那邊的場子沒事,他說並沒有聽見掃黃的消息。”

 

 最先開口的那個穿白襯衣的男的說:“別想了,這肯定是那王八蛋想干我們,要是我們猜的不錯,說不定全市就我們五家被掃了!”

 

雖然心裡都有這個想法,但是這人先說出來,我們聽的都不是滋味,開這種場子的哪有一個好相與的,費四之前也就是一個二流勢力,現在都欺負到頭上來了,玩完黑的玩白的,簡直就不給人留條活路!

 

 穿白襯衣的人電話又響了,接起來罵道:“我現在被堵在這了,回不去,什麼,被封了?我艹他娘!”這白襯衫的直接把自己手機給摔了,直接往外面衝去,我這來的警察雖然不多,但是下面還是有警察的,見到白襯衫暴走,有警察直接過來攔住,雖然沒拿槍,但是警察臉上表情已經不好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31回 第432回 第433回 第434回 第435回 第436回 第437回 第438回 第439回 第4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