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是你幹的?”費四說這話的時候,那字是一個個的往外蹦的,從牙縫裡逼出來的,不光是語氣冷,那張臉似乎是也想著把我給吃掉。

 

 我看著他那眼神,一點都沒有往回縮,這費四是個老混子,眼神很兇,不過再兇的眼神也不可能然我退縮,或者感到害怕,我嗤的一聲笑了一下,說:“瞪著我看幹嘛,四爺不是挺喜歡玩的麼,沒事,兄弟我這人沒啥興趣,就喜歡跟人玩。”

 

 疤臉出事到現在已經快一天了,可是這費四不論是託了什麼關係都不知道這疤臉怎麼被人給幹掉的,笑話,這tj最大的線人老大是我哥們,這種事你找誰打聽。

 

 費四能忍,但是他身邊一個小弟不能忍了,罵了一聲,嘴裡喊著:“疤哥是你做的?”直接伸手往我頭髮上抓來,我沒躲,我知道要是這人的手抓到我的頭髮,這人的手就別想要了。

 

 “住手!”幾乎是歇斯底里的咆哮著,費四紅著眼睛打著哆嗦衝著那人喊,由於太激動,嘴裡都有吐沫噴了出來。

 

 那小弟雖然是快被氣瘋了,但是聽見費四那話之後,恨恨停了下來。

 

費四到底是老油子了,知道現在不能跟我起衝突,他深吸了好幾口氣,那胸口終於是舒緩了下來,擠出一個難看的笑容對我說:“陳凱,你可要小心點了,千萬別被人第二天從江邊發現了,死都不知道怎麼死的,還有,你身邊的人也一定都小心了,哈哈,一定要小心啊!哈哈哈!”說到最 後,這費四的笑兼職比哭還難聽。

 

 費四轉身離開的時候,我喊了一聲,說:“哦,差點忘了,四爺,你那天說過,要是有錢,可以參加四樓那活動是不是,你也知道,裡面有個人對我挺 重要的。”

 

 費四頭也沒回,聲音陰冷,說:“可以,當然可以,我們開門迎客,只要是你有錢,只要你有錢!”說完這話他就咬牙切齒的走了。

 

 ……

 

 像是那門童說的,七點五十左右,下面舞廳裡面的人已經走的差不多了,留下來的,自然都是一些大人物,我在這居然看見了一個熟人,吳軍!

 

 我以為那個大光頭見了我之後會怒氣沖衝的過來,沒想到這次吳軍是真的被我們幾個收拾怕了,應該是早就看見了我和二哥,但根本沒有過來的意思。

 

 八點之後,我們下 面的人陸陸續續開始往上走了,這些人基本上都是被費四邀請來的,上四樓的時候,根本就人阻攔,不過看四樓那站著的四個筆直的漢子,要是費四沒說過的面孔,估計就會被他們攔下來。

 

 這四樓一進門,就感覺有點奢華,房間並不是太大,中間是一個巨大的看台,然後周圍座位階梯形分佈,一周都是座位,這些階梯座位上面燈光很暗,但是看台上面是一個巨大的水晶吊燈,價格不菲,估計要上六七位數,紅地毯,甚至那座位都是真皮的,這費四還真敢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31回 第432回 第433回 第434回 第435回 第436回 第437回 第438回 第439回 第4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