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問什麼典故。

 

 方洋說:不知道你發現沒有,這女人穿這一雙布鞋。我點頭說:是啊,像她這身份穿布鞋的好像是不多。

 

 方洋說:別看她穿的是布鞋,但是那雙布鞋可是有來頭的,可比什麼PRADA貴多了,這女人最鞋子有種近乎魔怔的癡狂,在她眼裡,鞋子估計是她的第二生命了,所以她基本上見不得鞋子有種殘次品,咱們tj關於鞋子的原單貨都需要她點頭才能放的,久而久之,這女的也算是販子中的一員了,只不過極其特殊的一員,就算是當時的帶頭人都不對她說什麼重話,至於她是什麼來頭,眾說紛紜,沒一個靠譜的。

 

 方洋第一次去根本就沒給我說清楚好不好,這該死的!

 

 我還以為只是一個有點手段的白領,但誰想到她也算是隻手遮天了對於鞋子這塊。

 

不過對我來說,她跟販子交情不深,這絕對是一個好消息,最起碼不用害怕被她綁著帶回去或者害了。

 

方洋問我去找肖瀟是不是出現什麼問題了,我想了想,就把昨天發生的事給她說了一遍,她有點不相信,重複問我:你是說,肖瀟還有那個什麼吳軍,甚至現在tj市那有些灰黑色勢力都認識你了?

 

 我有點不確定,但還是點點頭,然後方洋笑著說:做夢吧!

 

 方洋後來還是決定幫我,至於她怎麼聯繫上趙平,這件事我就不知道了,至於我為什麼這麼確定趙平會上鉤其實跟趙平的性格有很大關係,這人手腳很不干淨,貪財,上次B監區不是女囚全體扣分了麼,B監區的生意那時候肯定是不好做,憋了這麼久的趙平,偶然遇上買毒品這麼大的買賣,憑她的性格,不心動才怪!

 

明天下午檢查,所以吃中飯的時候跟那些關係不錯的工作人員說就行。

 

 下班之後,想起自己答應肖瀟的事情就有點頭疼,我是不想去夜店那種地方,雖然最開始的時候有點好奇,但現在我返現我好像是跟那裡面犯沖,只要是我去夜店,幾乎是次次出事,現在可是要在那裡面呆一個月,還跟一個美女蛇一般的女人在一起,誰知道這女人到底是葫蘆裡賣的什麼藥。

 

 但既然答應了人家,還是要去的,昨天就跟傻子苗苗還有何凡說好了,苗苗和傻子跟我去夜店,至於何凡,保持通訊聯繫,要是有什麼事,就過來幫幫忙。

 

 想想自己挺操蛋的,別管是錐子還是何凡,都幫了自己不少忙了,我還沒有幫他們什麼忙。

 

 出來之後,小心翼翼的,傻子在樹底下喊了我一聲,把我叫過去,悶聲悶氣的跟我說:沒人,俺在這來了一個多小時了,沒可疑的人。

 

 我這才是放了心,苗苗那離我們這挺遠的,她離雨滴夜店比較近,打電話問她,說已經到那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1回 第222回 第223回 第224回 第225回 第226回 第227回 第228回 第229回 第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