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後來副政委又著重說了一件事,我估計這件事就是跟為什麼沒有直接處理趙平有直接關係,那就是國檢這個事,別管是對於哪個事業單位,遇上這件事,都會著重對待,更別提我們這種單位了。

 

 段紅鯉現在不想出去,至少現在我不想見她,非常不想見,不過我回想,關於段紅鯉最後靠著欄杆時候,臉上那抹悲哀到底是怎麼回事,還有她最後那句唇語,是刻意的警告,還是最後的挽留?

 

 明天就是跟溫傑還有左麟攤牌的時間,我正好是把這件事給她們說說,關於把段紅鯉弄出去這件事,我私心來說心裡是認同的,如果她想要出去,就算是沒有左麟這事,我也會想方設法的把她給弄出去,當然有個大前提,段紅鯉沒有做過什麼罪大惡極的事情,不過就憑我對段紅鯉的了解,她肯定沒做過什麼罪大惡極的事情,我沒見過她的檔案,可我知道,段紅鯉事件,絕對是我們監獄最深的水之一。

 

 當時是吃完中午飯,正好是午休時間,回到宿舍那地方,剛好是看見有些女囚在管教的帶領人搬著們宿舍樓下那空地的東西,太陽正毒的時候,走在路上都出汗,女囚臉上都是汗,搬得東西也不知道是啥,好像是還有油,黑乎乎的蹭了女囚他們一身,本來我是沒想去過去看的,但發現辰宇跟李帆都在那,辰宇好像是還看見了我,沖我揮手打了個招呼。

 

 我沒辦法,走了過去,有點強顏歡笑,問:你們兩家這是怎麼了,我記得這是C監區的單,李帆你帶著女囚來幹什麼了。李帆一臉的苦逼樣子,想說什麼,但好像是礙於辰宇的面子,最後咳嗽了兩聲,沒說話。

 

 辰宇也有點不好意思,我估計剛才叫我過來就是為了想讓我緩解一下她倆的尷尬,她說:嗨,別提了,都是我們監區連累B監區了,這是些官單,本來是說下個月月底交貨,但是誰想到,現在又改了,成了下月十五交貨,這不是忙不過來了麼,上面讓B監區的姐妹們幫我們分擔一些.

 

怪不得李帆臉上表情那樣,這官單就像是雞肋一樣,吮著沒味,賺不多少錢,女囚夏天干活本來就怨念大,這一加班,肯定是更不好管理了,對於B監區來說,這簡直就是無妄之災。

 

 回到宿舍,我躺床上腦子里胡亂想著,段紅鯉魚自己出不出去的事,太鬧心,我就沒想,我想著要她想出去的話,我該用什麼辦法,跟《肖申克的救贖》一樣?幫她挖個大洞,這得需要多長時間!那要是之前看的那個熱播連續劇一樣,來個《越獄》,這都是不大可能的事情,我要想的是,怎麼讓她出去的同時,還能把自己撇清了,不然罪名很重。

 

 忽然間我想起今天中午回來的時候看見BC監區搬東西的場景,當時不知道是誰跟我說,那下面都是易燃物,這要是著火了,是不是就會有救火車進來,如果他們能進來,那把段紅鯉弄到救火車上,直接帶出去可是挺好的!

 

 這如果真的會發生,絕對很有操作的可行性,至於那些細枝末節,計劃一番肯定就能成功,大前提就是這火要燒起來,正好是B監區在這搬東西,段紅鯉要是在這,就能很輕易的塞到救火車上去!

 

 一想到這,我心裡有點激動了,這絕對是一個好辦法,而且簡單粗暴直接的辦法,可是仔細一想,要是這樣的火,我起碼得認識那火警,而且關係還恨鐵的那種,畢竟幫著越獄罪行不小,沒有足夠的價碼,誰都不會幫我。

 

 下午出去的時候,辰宇還在那呆著,估計是不干活的事,她臉上雖然流汗,但整個人看起來還算好,我走過去,說了聲:這天這熱,都烤死人了。

 

 辰宇笑著說:還行,要是烤死人,這太陽可不成。我恩了一聲,納悶的看著辰宇。

 

 辰宇繼續說:跟你開玩笑的,這要是烤死人,燒起來的大火估計有可能,這麼點熱度你就受不了,要是讓你跟我老公一樣幹火警,那你可受不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1回 第222回 第223回 第224回 第225回 第226回 第227回 第228回 第229回 第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