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像是肖瀟說的,這次好像要去見的真的是一個病人,因為我們來的是一個醫院,這個醫院我之前還來過,上次大長腿受傷時候我們住的那個醫院。

 

 我問肖瀟:要見的那個人我認識?都到了現在能告訴我他是誰了吧?肖瀟只是淺笑,不搭理我,自顧向前。

 

 從我們進到醫院開始,我就感覺有點不對勁,總有種被人盯著的感覺,這種感覺一直伴隨著我上了六樓,這醫院的六樓vip重病監護室的,剛出電梯,就看見幾個彪形大漢在那邊樓梯口站著,看見我們三倆進來,那大漢摸著耳朵說著什麼,好像是在傳話。

 

 我有點緊張了,拿出手機來,給何凡還有錐子報告了一下自己的位置,然後才跟著肖瀟往裡走。

 

 一葉知秋,從這幾個看著就很唬人的大漢身上就能感覺出來這次要見的人應該挺厲害,在道上應該算是一方巨孽,我還以為走廊裡面也堆滿了人,可明顯我想多了,這不是拍電影,樓梯口站著倆看門的就很不錯了。

 

 可我路過一個病房門時候,病房門開著,我往裡一看,看見那屋子裡滿滿噹噹的,都他媽是人,那小病房裡估計有五六口子人,見到我看過來,其中一個嘴型對我罵了一句:看你嗎比。然後哐的一聲把門給摔上了。

 

不光是這一個,只要是露著一點縫的病房,都能看見裡面坐著五六個光膀子的男人,我現在算是看明白了,這一層所有的病房裡都是被包了下來,藏著人。

 

 這要帶我見的人究竟是啥來頭,這算下來,估計將近百十口子人在這陪著他?我有點發怵了,上次見到三合還有白虎乾架就是我這輩子最貼近黑社會勢力的一次了,但這次要見的人應該屬於tj這塊黑勢力跺跺腳都要顫三顫的人物吧。

 

 要是真的是那種人,何凡還有錐子應該都不頂用了,我現在打了退堂鼓,段紅鯉的事可以通過別人或者事來知道,我要是搭在這裡面,那就一切都完了。

 

 看正在我猶豫的這點時間,肖瀟已經帶著我到了這樓最後一個病房門口,明明是六樓,這門牌上掛的確是403的門牌號,這有點意思啊。

 

 敲門,似乎早就等著我們一樣,門吱呀一聲,拉開了。

 

 開門的是一個瘦削的黑捲毛,居然是三合的溫傑!他跟我對了一眼,目光有點奇怪,但點了點頭算是打招呼了,早前我就在這醫院見過溫傑,我當時還想,這有黑社會,大長腿是不是會有些危險,溫傑在這,那這裡面那人的身份就呼之欲出了。

 

 我就說誰會有這麼大的派頭,之前錐子給我簡單的說過,在tj這塊,三合可是最大的黑社會勢力之一,那看來在這住院的,應該是三合裡面挺靠前的大哥級人物了。

 

誰會想到,一個私單到了最後居然會演變成了這樣。

 

 是誰來了,小傑?裡面傳來一個比較溫和的聲音,很有磁性,跟電台的廣播一樣,溫傑閃開,我看見裡面露出一個人的背影,坐在一個藤椅上,就只能看見一個頭和一點上半身,很瘦,看不出什麼別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1回 第222回 第223回 第224回 第225回 第226回 第227回 第228回 第229回 第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