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昨天的時候還在想,要是被人去檢查該怎麼辦,萬一找不到毒品,我就白忙乎了,沒想到到了最後,這算是意外之喜吧。

 

 總監區長是跟著我們A監區檢查B監區的的房間,搜出來的小東西零零總總的不少的,但都是一些可有可無的日常用品,姨媽巾,衛生紙,肥皂,洗衣粉之類小玩意,還有一個監室裡找出來了花露水。

 

 別看這些東西平常,但是在監獄裡可是稀缺貨,像是那姨媽巾,監獄就給四塊,衛生紙也不會給你夠,這東西根本就不夠用,這玩意是必需品啊,所以女囚想辦法買,聽辰宇說,這東西最貴的時候要炒到100多塊錢一包。

 

 很快就到了趙平的房間,在裡面搜出了一些婦炎潔,但是毒品卻沒有找到,這鋪蓋什麼的掀起來了,櫥子裡面也翻了一遍,總之是那方方面面都找了一遍的,唯獨是沒有找到毒品。

 

 總監區長說聲走吧,看來是沒有了,我心裡想別介啊,眼睛趕緊在這瞄,正好是發現了桌上放了一塊肥皂,我腦子裡忽然想起,好像是剛才檢查臉盆的時候,裡面裝著肥皂來著,為啥上面還有一個肥皂?

 

 也就是肥皂這個詞敏感一點,讓我一見了,心裡就有點觸動,所以想的多了,她們都想往外走,我往回走,低頭一看,桌子下面有點點肥皂的碎屑,我恍然大悟,心裡狂笑起來,這趙平還有點意思,居然懂的這一手。

 

 我裝不小心的樣子,直接撲在桌子上,把肥皂撥到地上,她們幾個回頭一看,分監區長說我:你小心點。

 

 我裝著不好意思的說了聲,不好意思,腳滑了一下,幾個人根本就沒注意到地上的那塊肥皂,肥皂倒也結實,根本沒有摔碎,這有點操蛋啊!

 

 我一計不成,又生一計,趁著她們還沒扭頭,往肥皂上踩去。

 

 我們監區的中隊長這時候看見了,喊了一聲:小心肥皂!

 

 可這一下已經晚了,我一腳踩了上去,趔趄了一下,腳拿開的時候,幾個人都不動了,因為肥皂裡面的那東西被我踩出來了。

 

 中隊長剛才提醒我注意,所以一直關注肥皂,見到裡面出來東西,咦了一聲,走了過去,彎腰撿起裡面的東西,不多,也就是兩個拇指蓋大小,是長條的。

 

 這是還不等中隊長說出毒品兩個字,總監區長劈手把那東西奪了過去,嘴裡訓斥道:什麼玩意,我看看!

 

 我們監區的中隊長還想說話,但是被分監區長給制止住了,我心裡有點納悶,總監區長估計知道我是個刺頭,把我叫道一邊,說:小陳啊,你剛才看見什麼了麼?

 

 我操,我又不瞎,當然是看見了,她問我這話明顯是讓我當看不見啊,這可不行啊,我費了這麼大力氣,就是為了讓找趙平滾蛋,現在你讓我說沒看見,這扯淡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1回 第222回 第223回 第224回 第225回 第226回 第227回 第228回 第229回 第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