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2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時離的很近,我幾乎都沒有反應過來,當時腦子都一片空白了,這明顯是有預謀的。

 

 我遲疑了傻子可沒遲疑,他從我身邊直接竄了出來,出手極快,伸手就抓到了那要紮我肚子的匕首,操,這他媽的是傳說中的空手接白刃啊,那匕首很快,一下就把傻子的手給割破了,那血就灌倒手腕上去了。

 

 這他媽的真生猛啊,傻子空手入白刃了還不說,像是感覺不到疼一樣,手腕一擰,那扎人的爆炸頭估計也是嚇傻了,手裡死死的抓著刀子不放手了,啪的一下,傻子直接把刀刃給撅斷了。

 

 傻子拿著那刀往爆炸頭上一劃,直接冒血了,他腿一抬,踹到那爆炸頭肚子上,那爆炸頭乾的跟瘦猴似的,直接摔了過去。

 

 這一切說來話長,但其實就是幾秒鐘的事,不過傻子這一出手,直接震住了那些傻逼青年們,而且這時候夜店裡面的保安也過來了,這些保安都比較專業,跟私人保鏢似的,耳朵上都帶著耳麥,大熱天穿著一身黑西服,得虧是沒帶墨鏡。

 

 保安把黃毛還有爆炸頭給按住,帶了下去,不知道帶到哪去了,剩下的那些人被傻子一瞪,跑了,不知道是叫救兵還是咋的了。

 

 剛才傻子空手入白刃的時候,小倩就在跟前,我估計這是她這輩子見過最生猛的一幕,叫了一聲後就把眼睛給蒙起來了。

 

 不過畢竟是見過市面的人,現在拿著毛跑過來給傻子纏傷口呢,一邊纏,一遍有點哆嗦的問:疼,疼麼,你怎麼那麼傻,那可是刀啊,你咋用手去抓呢?

 

 傻子估計是沒有被女孩這麼問過,尤其是長的還不錯的女孩,一臉的不好意思,小倩剛才被弄個了一臉酒,就擦了一下臉,身上那些臟東西都沒來得及弄,她比傻子矮了半頭,燈光下忙碌的幫傻子包紮傷口的場面有點感人。

 

 過了一會,她鬆了一口氣,擦了擦額頭山還有鼻尖上的汗,說了聲,好了,毛巾纏在手上,最後還打了一個漂亮的結,她擦汗的時候才想起自己現在有些狼狽,臉刷的一下紅了,趕緊跑開換衣服去了。

 

 人家都走了,傻子還盯著小倩離開的背影傻笑,我笑了起來,似乎是知道傻子為啥剛才生那麼大的氣了。

 

 我往二樓看,希望能看見肖瀟的身影,可是連蠻子的影子都沒有,剛才事故似乎是沒有吸引兩人的注意力,不過這件事肯定不是那麼簡單,打人的是傻子,為啥一上來就捅我,還有上次吳軍聽見我的名字就要砍我,這些人是不是就是吳軍找來對付我的?

 

 昨天給宮先生打電話,他說這兩天的就把貨給我貨給我送過來,要不是因為那點貨,我真不想在這待了。

 

 我還想著這事的時候,看見外面跑進來一個人,他 慌慌張張的跟一桌人說了點什麼,那桌人嚇的屁滾尿流的,趕緊過來結賬,然後幾個人匆匆離開,走的這些人身上也有點痞性,應該也不是什麼好人,我心裡那種不詳的預感越發的大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1回 第222回 第223回 第224回 第225回 第226回 第227回 第228回 第229回 第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