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令狐月突然襲擊的親了我一下,這倒是讓我始料未及的事,旁邊的沈韜看見了,臉色更是無比難看,沈韜怒喝道,“令狐月,你把剛才說的話再給我說一遍!”

 

 令狐月當仁不讓,一點也不服輸的 站在我的旁邊,親暱的靠著我說,“再說十遍也是這樣。我喜歡歐陽,以後要嫁給他,怎麼樣?還有,這裡是我的家,不歡迎你和你身邊這位女伴,你立馬給我從眼前消失!”

 

令狐月居然說這裡是她的家,我一下子才反應過來,也就是說,這個聚會是她舉辦的?我了個乖乖,我忽然發現身旁的令狐月就是一團雲霧,讓人看不真切。

 

這還是那個在KTV,酒吧里面釣凱子的女吊絲嗎?能夠有能量舉辦這麼大一個聚會,邀請全市的名媛和公子們來,她想要什麼男人沒有?

 

都不知道有多少男人是削尖了腦袋想進她的門!難道這就是有錢人的惡趣味?喜歡裝窮去體驗人間百態?

 

沈韜氣得不行,原本就不帥帥氣的臉龐更是猙獰扭曲起來,看著我的眼神充滿了殺氣,氣急敗壞的說,“好!很好!令狐月,你給我記住今天你所說的話,還有你,來日方長,我倒要看看,你是不是一輩子都躲在令狐月身後。”

 

 沈韜說完,摟住了徐青青轉身就要走,我急忙說道,“等一下!”

 

 沈韜轉過身來說,“怎麼?知道害怕了?”

 

 我嘴角掛起一絲笑意,往前走了兩步,令狐月拉住我的胳膊說,“歐陽,你別衝動,沈韜你惹不起的。”

 

 我給了令狐月一個笑容,然後把她拉著我的手拿開,一步步走到了沈韜的面前,徐青青看見我,嘴唇動了動,似乎想說什麼。

 

我說道,“怕?你是不是覺得我們都應該怕你?”

 

 沈韜說,“你是個什麼東西,沒有令狐月,我一根手指頭就可以擰死你。”我說,“你來試試!”這時,旁邊的徐青青抬頭起來,一臉歉意的說,“歐陽,你到底想怎麼樣?”

 

 沈韜看著徐青青問,“你認識他?”徐青青趕緊說,“不……不認識。我是聽剛才他們說他叫歐陽。”

 

 我聞言,立即笑了起來,藏在背後的手,拳頭捏得指甲都陷入了肉裡,我咬牙切齒的說,“好!很好!”

 

 我情緒有些激動,伸手去抓住了徐青青的肩膀說,“我希望你不要後悔今天的所作所為!”沈韜抓住我的手臂說,“歐陽,你好大的膽子,剛對我的女人動手動腳,放開!”

 

我們這裡起了衝突,大廳中不少人都把目光投了過來,應該有不少人都是認識沈韜的,我放開徐青青,反手就是一拳砸在了沈韜的臉上。

 

沈韜猝不及防,被我這一拳砸得實實在在的,我砸完了一拳還沒算完,抓著他的衣領,一腳又把他踹得在地上滾了幾圈才停下來。

 

我還以為沈韜有多厲害,沒想到這麼弱,我那一腳踹得非常很,沈韜趴在地上捂著肚子,就像一隻煮熟的大蝦米一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1回 第92回 第93回 第94回 第95回 第96回 第97回 第98回 第99回 第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