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然而,這一架卻沒有打起來。

 

就在我們倆要動手的時候,聶遠卻是站了出來,攔住了周錦榮。周錦榮冷冷的說,“讓開!”聶遠說,“榮哥,三思啊!冷靜點,你不能和他打?”

 

 周錦榮說,“你什麼意思?難道你是我會敗嗎?”

 

 聶遠在周錦榮旁邊耳語了幾句,周錦榮臉色陰沉不定,聽完聶遠的話後,周錦榮說,“歐陽,今天就暫且放過你!”

 

我不知道聶遠給周錦榮說了什麼,居然能讓他住手不打。我說,“不打也可以,剛才一份飯菜,你得賠我!”

 

 和周錦榮一戰,我並沒有十足的把握,其實這個時候和周錦榮打,不管輸贏,對我來說都不好。輸了,影響士氣,而且以周錦榮的性格,恐怕會趁機廢了我。贏了,李毅不能最大化,現在贏不是最佳時刻。

 

就算我贏了他,這樣極有可能徹底激怒周錦榮率領錦榮會和我死磕,現在的忠義幫可頂不住錦榮會的死磕,能不打,當然是最好的。

 

這一戰,早晚都要打,但時機不對,要在最要的時候打,贏了周錦榮,才能贏得有價值!

 

周錦榮眼睛一瞪說,“你別以為我怕你!哼!”聶遠卻是直接把手中的飯卡扔了過來說,“那一份飯菜,我們認賠,飯卡拿去,裡面剩下的餘額,足夠你吃一頓飯了!”

 

 我接過飯卡後,揚了揚手中的卡說,“這還差不多。”

 

 我拿了聶遠的飯卡打了一份飯之後,又把卡扔回給他。晚上的時候,李特等人又約著去網吧上網,原本我也想去的,不過想想,這一去肯定要遇到方茹,想到她那磨人勁兒,我就一陣發怵。

 

我不去,白景奇肯定也不想去,這孫子正躲鄧芸呢。白景奇說,“鄧芸床上功夫是很厲害,能讓我欲罷不能,但我真不喜歡她,也不想和她在糾纏下去。我問清楚了鄧芸是紅玉幫的人,這要是被蕭玉知道了,以後我還怎麼泡她啊?”

 

 李特等人去上網了,我和白景奇兩人躺在床上抽煙聊天。我好奇的問,“蕭玉沒男朋友?”

 

 白景奇說,“蕭玉這種女強人,一般的男人哪裡駕馭得住她啊?還有就是基本上沒有男人敢去招惹她!我倒是聽說,黑虎會的老大一直喜歡蕭玉。”

 

 我忍不住打趣道,“你覺得你能夠駕馭得住蕭玉嗎?”白景奇說,“其實吧,蕭玉這種女人表面上看難以駕馭,像一直母老虎一樣,不敢去親接她。但是,一旦走進了她的內心,就很容易追上手了。女強人也有脆弱的致 命點,能到了致命點,就手到擒來。”

 

 一說起女人和泡妞,白景奇就是滔滔不絕。

 

第二天一大早,我起床去跑步,跑完步回來洗了個澡就離開了學校,打車朝徐老師家裡趕去。在路上,我給徐老師打了個電話,徐老師在電話中說,“我現在周末要去給別人做家教,還有找合適的實習工作,週末很忙,其實你可以不用來找我。 ”

 

 我很是善解人意的說,“沒事,你晚上總要回來吧?我等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1回 第92回 第93回 第94回 第95回 第96回 第97回 第98回 第99回 第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