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蕭玉忽然把車子停在我的面前,讓我上她的車,這倒是令我有些意外。

 

我站在那裡沒動,蕭玉皺了皺眉頭說,“還愣著幹什麼?上車啊!”

 

 既然蕭玉主動邀請,我想了想,反正挺晚的了,我回去也麻煩,不如叫她送我回學校,於是拉開車門坐了進去。蕭玉腳下油門一踩,發動機發出低沉的轟鳴聲,紅色車子宛如一道火焰般衝了出去。

 

車子開出了別墅區,蕭玉打開了音樂,車上響起了王菲的歌曲,“愛上一個天使的缺點,用一種魔鬼的語言,上帝在雲端,只眨了一眨眼,最後眉一皺,頭一點。愛上一個認真的消遣……”

 

 王菲這個女人雖然不是很漂亮,但是她的歌的確是蠻好聽的。她那纏綿悱惻的聲音在車廂裡迴盪著,我覺得,以蕭玉那火焰般的性格,怎麼會喜歡王菲這種纏綿的歌曲呢?

 

我也沒有主動說話,就這麼靠在座椅上,兩旁的景物在不斷的倒退,我忽然說,“有周杰倫的一路向北嗎?”

 

 蕭玉說有,然後音樂一下子就切換成了一路向北。我記得第一次聽這首歌,是看頭文字D的時候,周杰倫在裡面飾演一個車手,愛上了一個女孩,女孩也很愛他,不過最後他才發現女孩是一個做援交的。

 

聽著周杰倫那帶點傷感的獨特唱腔,我鼻子微微有些發酸。畢竟徐老師是的第一個真正愛上的人,也是第一個和我有實質性關係的女人,怎能不心酸?怎能不悲傷?

 

蕭玉一邊開著車一邊說,“我之前是不是見過你?”

 

 我嗯了一聲,蕭玉又說,“還有那個徐青青,我記得是在名門見過。難怪我看你和她都覺得眼熟。”

 

 我沒有往下接話,車子開得飛快,我也希望我的過去,這一段感情,被這輛車子甩在後面。蕭玉說,“你要去哪裡?我送你。”

 

 我睜開眼睛說,“想喝酒。你隨便找個酒吧或者KTV把我放下就好。”蕭玉又問,“你和月兒是什麼關係?”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1回 第92回 第93回 第94回 第95回 第96回 第97回 第98回 第99回 第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