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總共見過蕭玉三次,每一次她出場無一例外,整個人都好像一團火焰似的,似乎隨時能夠把別人給燃燒了。

 

白景奇一看到蕭玉,整個眼睛都瞪的溜圓,拉了拉我說,“看見沒?這才是我喜歡的女人,和她一比,我感覺其他女人都是庸脂俗粉。”

 

 我攬著白景奇的肩膀說,“我一直很好奇,蕭玉的xiong罩和內褲,也不是也是紅色的?”

 

 白景奇坏笑起來說,“你也有這種想法?果然是英雄所見略同啊!我也很好奇,等我把她泡到手了就知道了。”

 

 平心而論,蕭玉的確非常漂亮,身材也是沒得挑剔,再加上她那一身火焰般的打扮,的確對男人有種一種不一樣的誘惑,能夠勾起男人的征服欲。

 

在我們兩人說話的時候,蕭玉已經走進了別墅裡面去,白景奇拉著我說,“我們也進去。”

 

 這棟藍色的別墅,從外面看上去除了大,倒也和其他的別墅沒啥太大的區別,但當我走進去之後,還是狠狠的震驚了一番。

 

別墅裡面的裝潢是歐式風格的,整個別墅是中通的,在中間有一個吧台,上面放著各色各樣的洋酒和香檳,吧台裡面站著兩個調酒師在調著雞尾酒,放眼望去,裡面說是金碧輝煌也不為過,就算是古代的皇宮,也不過如此吧。

 

和這裡一比,白景奇家都顯得有些寒酸了。有錢人的聚會,我這種窮屌絲還真是看不懂。一個個衣著靚麗的美女和帥哥在大廳走動著,相熟的就打打招呼。

 

正巧,我們進去的時候,蕭玉就坐在吧台旁邊,白景奇拉著我走了過去。白景奇清了清嗓子說,“玉姐,這麼巧?”

 

 蕭玉抬頭瞥了白景奇一眼說,“巧嗎?”白景奇說,“當然巧啊,玉姐在我心目中就是女神一般的存在,可望而不可及,今日一見,真是三生有幸。”

 

 蕭玉並沒有受到白景奇這番話語的影響,不冷不熱的說了一句,“我覺得一點都不幸。”旋即向調酒師點了一杯血腥瑪麗。

 

我沒管白景奇,他泡他的妞,我就想一個剛進城的鄉巴佬一樣,眼睛東看看,西看看,尤其是眼前這兩個調酒師的各種動作,更是令我目瞪口呆。

 

我對雞尾酒毫無研究,但是血腥瑪麗是我唯一聽過的一種好感雞尾酒,這種雞尾酒由伏特加、番茄汁、檸檬片、芹菜根混合而製成,鮮紅的蕃茄汁看起來很像鮮血,血腥瑪麗這個名字,來源於一個傳說,總之我覺得這酒和蕭玉的氣質倒是很搭。

 

白景奇點了一杯紅粉佳人,這酒我就不知道了,不過看白景奇的眼神,應該是故意點了這麼一杯酒,帶著些許曖昧色彩。調酒師問我要什麼酒,我當時真的挺尷尬的,紅著臉說,“除了他們剛才點的兩種,還有些什麼?”

 

 調酒師有些發楞的看著我,他似乎沒想到來這裡參加聚會的人,還有不懂雞尾酒的。幸好白景奇及時給我解圍,對調酒師說,“給他一杯朗姆可樂就好。”

 

 蕭玉抬眼看了我一眼,眼神中上過一抹疑惑,不過也是稍縱即逝,白景奇在旁邊一直找機會和蕭玉說話,套近乎,但蕭玉卻似乎不吃這一套,不冷不熱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1回 第92回 第93回 第94回 第95回 第96回 第97回 第98回 第99回 第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