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想來的確有些可笑,我和徐青青兩個圈外人,涉足到了他們這個富二代,官二代的圈子中,到最後,被玩的,還是圈外人。

 

我仔細聽著他們的對話,心裡在猶豫著,要不要走出去。

 

帥子男子很溫和的和他們打著招呼,我聽見白景奇冷哼了一聲,估計沒給他好臉色,蕭玉沒出聲,倒是令狐月說,“你管得著嗎?”

 

 男子似乎也不動怒,還是用溫和的口氣說,“我來介紹一下,我今晚的女伴,徐青青。青青也是我剛交往的女朋友,以後大家可能會經常見面。青青,我來給你介紹一下。”

 

令狐月說,“不用了!沒什麼好介紹的。沈韜你帶她來的目的,不就是想向我示威,宣布你找了個漂亮的女朋友嗎?”

 

 沈韜笑著說, “小月,你對我還是那麼恨?”令狐月說,“別交得那麼親熱。今晚你是不請自來吧?還有,你也太看的起你自己了,恨你?抱歉,在我的世界你,你已經除名了。倒是你身邊這位美女,徐青青,這個名字我怎麼聽著一點耳熟呢?我有個朋友,他的女朋友好像就叫徐青青,不會是你吧?”

 

 我聽到這裡,心一下子被提到了嗓子眼兒上來了,令狐月絕對是故意而為之,並且看來,令狐月和這個沈韜之間似乎也有故事。

 

徐青青吞吞吐吐的說,“不會這麼巧吧?我只有一個男朋友,就是韜哥。”聽到徐青青這句話,我真想走出去,指著我自己問她,你他媽的睜大眼睛看清楚,我到底是不是你的男朋友?

 

我忍住了,繼續往下聽著。沈韜也在旁邊說,“應該是同名的吧。青青馬上才大學畢業,沒有男朋友。再說了,她就算有男朋友是你的朋友,我怎麼可能不認識呢?”

 

 令狐月說, “我就是隨口說說而已,你緊張什麼?”

 

 沈韜說,“小月,你還沒男朋友吧?真不是我說你,你那脾氣也得改改了,這樣下去,誰敢做你的男朋友啊。我覺得,女人,就要像青青一樣,溫柔,賢惠,要有淑女的樣子,這樣才套男人喜歡。”

 

 令狐月冷笑起來說,“沈韜,我有沒有男朋友不關你的事,我就不是淑女怎麼了?誰告訴你我沒有男朋友了?我男朋友,比你高,你比帥,你連他一根手指頭都比不上!”

 

 聽得出來,令狐月和沈韜兩人的話中暗藏玄機,沈韜似乎故意帶著徐青青來氣令狐月,令狐月也是不甘示弱。不過說實話,論姿色,徐青青的確不比令狐月差多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1回 第92回 第93回 第94回 第95回 第96回 第97回 第98回 第99回 第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