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站在我背後,穿著月白色晚禮服的女人也是個十足的美女,論姿色和蕭玉几乎是不相上下,在月白色晚禮服的襯托下,她宛如月宮中下凡的仙女一般,美麗得不可方物。

 

我疑惑的問,“我好像在哪裡見過你,對嗎?”

 

 她展顏一笑,聲音有些用量,但又帶著些嫵媚的氣息說,“歐陽帥哥,你可真是貴人多忘事啊。這才幾天時間你就忘了我了?太令人傷心了。你還記得上次在零點KTV嗎?”

 

 經過她這麼一提醒,我恍然大悟,一下子想了起來說,“我想起來了。你就是那個什麼,對了,你叫什麼來著,我記不住了。”

 

 我有些尷尬,這麼一個大美女主動找我說話,我卻連別人的名字都說不出來了。我真是一下子忘了,怎麼想都想不起來。

 

她故意做出一副傷心的樣子說,“連人家的名字都記不住,難道我就這麼沒存在感麼?人家可是一直記著你,念著你,想著你,期盼與你再次見面呢。”

 

 這女的說話,盡顯妖媚之氣,舉手投足間都充滿了一股勾人心魄的味道,就好像狐狸一樣,我想傳說中的狐狸精,就是說她這樣的女人。想到狐狸,我一下子就想了起來說,“我記起了,你叫令狐月。對不對?”

 

 只是我有些納悶兒,令狐月怎麼會在這裡?以她的身份,貌似不屬於千金名媛啊。胖子給我說過,令狐月是個專門釣凱子的高手,那天我還幫她解決了一個麻煩呢。

 

我心想,估計令狐月是釣上了一個公子哥富二代吧,被富二代帶到這裡來了。

 

令狐月媚笑著說,“算你還有點良心。沒想到在這裡能見著你,對了,你怎麼會來參加這個聚會?”

 

 我苦笑著說,“跟著一個朋友來的,結果發現自己太屌絲了,和這裡有點都不配,正打算找機會溜出去透透氣,感覺這裡悶得慌。”

 

 令狐月上下打量了一下我說,“我倒是覺得你很適合這裡啊,這一身打扮多帥氣啊。是不是準備來釣個美女啊?上次你拿著玫瑰花不也是送美女麼?”

 

 很難得在這裡遇到一個熟人,我倒是不介意和她聊聊天,要不然我自己一個人都要悶死了。我打趣著說,“我真是陪朋友來的。而且,我是有女朋友的。倒是你,一會兒在KTV裡廝混,一會兒又出現在這中高檔場合,你不會是最近又釣上了富二代,陪富二代來的吧?”

 

 令狐月用手指把玩著自己的頭髮,嘟著嘴巴說,“在你眼裡,我就只能釣富二代啊?你都能來,我就不能來咩?”

 

 我擺了擺手說,“我的意思是,如果你是陪別人來的,我就不耽誤你時間和你聊天了。”令狐月抬頭看了看牆上的掛鐘說,“的確時間來不及了,我有事要先離開一會兒,你可別跑了,等下有時間了我再找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1回 第92回 第93回 第94回 第95回 第96回 第97回 第98回 第99回 第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