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8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原來,方夢怡什麼都記得,她一直裝失憶,原因我用屁股也能猜到了,肯定是誤認為趙思雪是我的女朋友,所以她寧願選擇失憶。

 

我就覺得不對勁,以方夢怡的性格,怎麼可能會對羅威動心呢,這一切都是為了要保護我。

 

那天,我和羅威打架,方夢怡肯定在人群中默默的看著,她知道我打不過羅威,然而得知我得罪了羅威,羅威要弄死我的時候,方夢怡最終只能出此下策,自己答應了約會看電影來換取我的安全。

 

我拍了拍額頭,暗恨自己為什麼這麼笨了,為什麼就沒有猜到呢。差一點,我又釀成了打錯,挺羅立的口氣,方夢怡現在有危險。

 

我再也忍不住了,胸中有這一團熾熱的火焰在熊熊燃燒,我不斷告訴自己,這一次,沒有人再可以傷害方夢怡,更沒有人可以把她從我身邊奪走,除非是先從我的屍體上踏過去。

 

如此一個女孩兒,我又怎麼能不為她付出生命呢?

 

我直接衝出了衛生間,羅立是背對著我的,我直接抓住了羅立的頭髮,猛的一下把他的腦袋撞向了衛生間外面洗手池的鏡子上面。

 

喀嚓一聲,鏡子碎了,而羅立的腦袋自然也是頭破血流,羅立整個人都被我撞懵了,旁邊的林小玲發出了尖叫聲,我一隻手直接掐住了她的脖子,惡狠狠的說,“你再叫一聲,信不信我捏死你!”

 

 林小玲嚇壞了,我盛怒之下,出手很重,她被我掐得喘不過氣來。我抓著羅立的頭髮說,“草泥馬的,你們兄弟倆居然敢打方夢怡的主意,你知不知道,你們這是在找死!”

 

 羅立被我撞得迷迷糊糊的,腦袋和額頭上都在流血,羅立說,“陳陽,你……你敢打我!我不會放過你的。”

 

 “草泥馬!”我直接把羅立的腦袋到了洗手池裡面,我當時連弄死羅立的心都有了,雖然憤怒,但我還是保持著一絲的理智。羅立的背景太強悍了,打了沒事,但真要是弄死了,麻煩可就大了。

 

旁邊的林小玲被我掐得快斷氣了,不斷拍打著我的手,我說,“賤女人,我上一次就警告過你,不要打方夢怡的主意,你居然把我的話當成了耳邊風,你真以為我不敢對你怎麼樣嗎?”

 

 林小玲的臉色變成了豬肝色,已經開始翻死魚眼了,我要是再不鬆開,估計能活活把林小玲給掐死,我就是這樣子,對於林小玲這種女人,不恨恨的嚇一嚇她,她是不會害怕的。

 

不過眼下,我還是先救方夢怡更加重要,眼看林小玲都已經快要窒息了,我才鬆開了她 ,林小玲直接一屁股就坐在了地上,大口大口的喘氣,剛才的她,應該是感受到了瀕臨死亡的感覺了。

 

我冷笑著說,“怎麼樣,滋味不好受吧。林小玲,我警告你,這是最後一次,再有下次,我絕對會活活掐死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81回 第282回 第283回 第284回 第285回 第286回 第287回 第288回 第289回 第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