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學校的時候,我並沒有去打擾方夢怡,好不容易熬到了下午放學,我早早的就去了校門口,不出我所料,羅威又在我們學校門口等著了,每次看到羅威,我就恨得牙根直癢癢,恨不得衝上去,直接把他拉下來暴打一頓。

 

我先把趙思雪和李雅薰送回了別墅,這才又開著車子出去,我已經讓王雨悄悄跟著方夢怡,看她去什麼地方了。王雨給我發消息說,羅威帶著方夢怡去了一家西餐廳吃飯,方夢怡似乎對羅威也不熱情,一直都是冷冰冰的樣子,未見二人有什麼親密的動作。

 

我則是開車直奔方夢怡家而去,王雨倒也厲害,連方夢怡家住在哪一棟哪一單元哪一號她都摸清楚了。我把車子停在了方夢怡住的小區外面,這個小區並不是那種豪華小區,很普通。

 

我停好車子過後便走了進去,按照王雨給我提供的地址,我找到了方夢怡家,敲了敲門,不一會兒便有人來給我開門了。

 

來開門的是一個中年的婦女,我身上還繫著圍裙,她問道,“你是?”

 

 我暗自懷疑,難道這是方夢怡的母親?可是和方夢怡貌似不太像啊。我笑著說,“阿姨你好,我是方夢槿的同學,我來找她有點事,她在家嗎?”

 

 婦人說,“夢夢還沒有回來,要不你先進來坐坐?”我倒也沒有客氣,便走了進去。這家裡倒是挺寬敞的,裝修得也不錯,打掃得很乾淨。

 

我說,“阿姨,你是方夢槿的媽媽吧?真是打擾你了。”婦人說,“我是她的大姨,她母親是我的妹妹。”

 

 看來是方夢怡的爸媽把方夢槿送到省城,寄居在了這裡。我盡量從這個婦人嘴裡套話,看能不能掏出點啥來。我說,“方夢槿原來不是我們省城這裡的人啊?”

 

 那婦人給我帶了一杯開水說,“是的。”但我旁敲側擊的問關於方夢怡以前的事,這位婦人明顯開始警惕起來,不願意告訴我了。

 

我套來套去,倒也沒有得到什麼有用的消息,便起身告辭了,婦人說,“你不等夢夢迴來嗎?這丫頭這幾天都回來得晚了一些,不知道幹什麼去了。”

 

 我說,“不用了,我打會兒給她打電話吧。”離開了方夢怡家,我又開車離開了。為了能夠戰勝羅威,我開始刻苦的聯繫八卦掌。

 

八卦掌這種內家拳法,想要小成都是很難的,短時間幾乎不可能,我只能付出更多的時間去練習。第二天去了學校,沒想到方夢怡主動跑來找我。

 

見面後,方夢怡就說,“你昨天去了我家?”我倒也沒有否認便承認了。

 

方夢怡說,“你到底想幹什麼?陳陽同學。”我說,“你能聽我把故事講完嗎?”方夢怡說,“我沒興趣知道你的故事,請你以後不要再騷擾我。真不明白,你女朋友不是趙思雪嗎?你糾纏著我幹什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81回 第282回 第283回 第284回 第285回 第286回 第287回 第288回 第289回 第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