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8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們吃完烤串,酒自然也喝得不少,都有了幾分醉意,瞿文曉酒量雖不錯,但終究是個女孩兒,而且剛才喝得也不少,這時候兩個臉蛋紅撲撲的,倒是別有一番姿色。

 

 離開了烤串店,楊曉帆提議說,“不如我們去西海酒吧街玩玩?明天就得離開這裡了,今晚大家要喝高興,玩高興。”

 

 一頓酒喝了下來,我心情倒也好了一些,但心裡依然是在想著方夢怡,總擔心她會出事。楊曉帆這麼一說,馮婷婷同意了,瞿文曉說,“師傅說了算。”

 

 馮婷婷在旁邊揶揄著說,“喲,師傅前師傅後的,叫得太親熱了吧。”瞿文曉倒是一點不害羞,大方的說,“徒弟和師傅,當然親熱了。是吧,師傅。”

 

 說著,瞿文曉直接抓住了我胳膊,弄得我挺尷尬的。心想這少數民族的姑娘,膽子這麼大嗎?其實是瞿文曉心思單純,喜歡一個人,她就和你親近,把你當朋友,不喜歡一個人,絕對不會給你好臉色看,性子比較直。

 

話都說到這個份上了,我自然不能說不去,於是我們一行人又去酒吧玩到了凌晨,期間我一直心神不寧的擔心方夢怡,中途李雅薰給我打了一次電話。

 

李雅薰在電話裡面說,“臭陳陽,你死哪裡去了?”我說在外面和朋友喝酒。李雅熏說,“我才不信,你肯定去找美女去了,你又背著思雪姐紅杏出牆,我給你說,思雪姐都氣哭了,她讓給我給你打電話,你還不趕緊回來。”

 

 我還沒說話,就听見電話那邊傳來趙思雪的聲音罵道,“你個死薰兒,你才哭了,明明是你自己打的電話。”

 

然後電話就被掛斷了。我們一直在酒吧玩到了凌晨才離開,在酒吧又喝了不少的酒,除了馮婷婷,我們三個人都有些醉了。

 

走出酒吧後,馮婷婷說,“歐陽,時間不早了,你先送文曉回去,我們直接回酒店了。”我答應了下來,在路邊攔了兩輛車,馮婷婷和楊曉帆上了一輛,我和瞿文曉上了一輛。

 

瞿文曉自己在外面租的房子,離醫院倒也不遠,瞿文曉說,“師傅,你住在哪裡?要不然先送你回去吧。”

 

 我沒說自己住在南灣別墅區裡面,只是說, “我在南灣那邊,還是先送你回去吧。我又不比你大多少,你別叫我師傅了,叫我的名字歐陽就行了,聽著師傅我彆扭。”瞿文曉卻是堅持說, “那不行,我必須叫你師傅。”

 

 瞿文曉如此固執,我也沒有辦法,把她送進了小區之後,我才返回來,不過我倒是沒有急著打車回南灣區,而是沿著路邊走著,抽起了煙。

 

這時候,忽然天上響起了陣陣的悶雷聲,看樣子是要下雨,我不禁皺起了眉頭,這裡不是在市區,此時已經凌晨兩點過了,大街上一個人都沒有,時不時的有車輛經過。

 

我倒是沒有著急,還是這麼沿著大街上慢慢往前走著,走了沒多遠,開始下起了毛毛細雨,我仰著頭,雨水淋在了我的臉上,涼涼的,倒是讓我的酒意清醒了不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81回 第282回 第283回 第284回 第285回 第286回 第287回 第288回 第289回 第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