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8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等我回到別墅的時候,差不多快凌晨四點了,我全身已經濕透了,我回去的時候,別墅裡面的燈已經滅了,這時候,趙思雪和李雅薰都應該在做夢了吧。

 

 我回到了自己的房間,去洗了一個熱水澡,換了一身乾爽的衣服,這才開始研究那張光碟,我住的這間屋子,並沒有電腦,所以我也沒辦法打開,我決定明天得去買一台筆記本,平時也可以用用。

 

以前我挺熱衷遊戲和上網的,後來漸漸的碰電腦的時間也少了許多。

 

這張光碟裡面肯定有非常非常重要的東西,所以我並不敢隨便亂扔,放到了枕頭下面去。已經到了凌晨四點了,我躺在床上休息了一會兒,六點的時候,我準時就醒了。

 

我按時起床在院子裡練了兩遍八卦掌之後,趙思雪和李雅薰才起床,保姆這個時候也已經準備好了早餐,吃飯的時候,李雅薰就像在審問犯人一樣說,“陳陽,你老實說,昨天晚上乾嘛去了?”

 

 我說,“我不是說了嗎,和朋友出去玩了。”

 

 李雅薰說,“鬼才信你,你肯定出去瞎混了。你怎麼能這樣啊,別墅裡兩個大美女,你居然出去廝混,你這是藐視我們。”

 

 趙思雪說,“薰兒,你又在胡說八道什麼。他出去鬼混,跟我們有什麼關係,真是的。”

 

 李雅薰說,“怎麼沒關係。思雪姐姐,你想啊,陳陽出去鬼混,萬一染上艾滋病啥的,回來傳染給我們,那可怎麼辦?為了我們的健康……”

 

 李雅薰還在一本正經的說,我卻忍不住直接把嘴裡的粥給噴了出去。臥槽,這尼瑪是在詛咒我啊,再說了,就算是我染上了艾滋病,這也不可能傳染給她們倆啊,我不知道李雅薰是真不知道呢還是神經大條。

 

倒是趙思雪等著李雅薰說,“薰兒,你給我閉嘴!”李雅薰委屈的說,“難道我說錯了嗎?思雪姐,你就不怕陳陽把艾滋病傳染給你嗎?”

 

 趙思雪氣得不行,直接把一個包子塞到了李雅薰的嘴裡,咬牙切齒的說,“李雅薰,你不懂艾滋病的傳染途徑,你就別給我亂說,信不信我把你嘴巴給封起來。”

 

 我三下五除二趕緊把粥給喝了,就跑了出去。媽蛋,每次和李雅薰說話,我都只能落荒而逃,這丫太彪悍,太虎了。

 

吃過飯後,我開車送她們倆去學校,這一次,在車上,李雅薰只要一說話,趙思雪立即冷喝道,“李雅薰,你給我閉嘴!”

 

從別墅到一中,李雅薰沒有說話,我估計她都憋坏了。她們倆先下車,步行一段距離去學校,我則是找地方泊車,我剛停好了車子下車來,就看到了方夢怡一個人從公交站那邊走了過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81回 第282回 第283回 第284回 第285回 第286回 第287回 第288回 第289回 第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