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8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直接愣在了原地,甚至都忘了要去拉住方夢怡,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方夢怡和林小玲一起離開了,我整個人都懵了,甚至是有點站不住。

 

 我不斷在心裡反問著,怎麼會這樣?難道失憶後的方夢怡,已經變成了一個見錢眼開的拜金女去了嗎?我真是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但剛才方夢怡的態度如此的堅定,說話的語氣如此決絕,這讓我幾乎是陷入了絕望的深淵中,無法自拔出來。

 

我拖著有些疲倦的身子,往校門口走去,我是心裡疲倦。正所謂哀莫大於心死,那一刻,我真的有種心死的感覺。我走出校門口,正好碰到方夢怡上了羅威的車。

 

這時候,我胸中一團熱血一下子爆發了,全身都迸發出一股難以抑制的衝動。我不能眼睜睜的看著方夢怡這樣子下去,便是她恨我,不喜歡我,我也要這麼做。

 

我怒吼了一聲,“站住!”我猛衝過去,羅立也在那裡,想要來攔我,卻被我含怒的一拳直接就打在了臉上,羅立腦袋一偏,整個人摔倒在地上,鼻子裡直接飆血了。

 

我一把將要上車的方夢怡給拉了下來說,“你不能去!”

 

 這時候,車上的羅威也是怒了,怒喝道,“操!你他媽的找死!”說著,他就跳了下來,我自知不是羅威的對手,但我也沒有絲毫的膽怯,方夢怡站在我們兩人中間說,“夠了!”

 

 我抓著方夢怡的說,她緩緩抬頭看著我說,“你放開我。”我固執的說,“我不放。曾經我就發誓,如果再讓我見到了,這一輩子一定會緊緊抓著你的手,和你攜手一生,永不放棄。我是不會放開的。”

 

 方夢怡冷冷的說,“你這人是不是有病?你是誰啊,我認識你嗎?我們有關係嗎?你別給我再說那個什麼方夢怡的事,我不認識她,你認錯人了,請你放開我,別再管我的事。”

 

 我看著眼前的方夢怡,她真的是判若兩人,這還是我記憶中那個溫柔,乖巧,可人的夢夢嗎?這還是給我做飯,細心照顧我的那個夢夢嗎?

 

她陌生的讓我害怕,讓我覺得恐懼!

 

羅威冷冷的說,“陳陽,你別給臉不要臉,我今天心情好,不想為難你。但你別得寸進尺。你給我記住,在我面前,你不僅是個手下敗將,還是個螻蟻一樣的人物,我隨時都可以碾死你。”

 

 羅威的威脅我根本就沒有在意過,我現在心裡都是方夢怡,眼裡也只有方夢怡的存在。老天爺還真是會開玩笑啊,把我耍得團團轉。

 

我只覺得失去了力氣,方夢怡把我的手甩開了,然後直接上了羅威的車子,羅威最後還不忘威脅我說,“以後你要是敢在靠近她一步,我一定會親手捏死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81回 第282回 第283回 第284回 第285回 第286回 第287回 第288回 第289回 第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