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這一腳速度極快,力氣也不小,並且正好踩在沙發上借了一下力,羅威衝過來的速度也很快,所以根本也就沒辦法在閃躲我的這一腳,當然,羅威自視甚高,也絕對不會閃躲。

 

 面對我這一腳,羅威直接扎了一個馬步,然後大喝一聲,“立地通天炮!”

 

 這一招是八極拳八大殺招中最厲害的一招了,練習的難度也是非常高的,羅威雄壯的身體站在那裡,就好像是一座山屹立在那裡一樣,出拳如炮,拳勁如炮轟,他那壯碩的拳頭,直接和我的腳來了一個硬碰硬。

 

我穿的是一雙很普通的運動鞋,羅威這一拳的力氣的確很大,我拳腳相碰,我立即感覺到一股巨大的力量從腳底板直接傳遞上來,我整個人完全不受控制的從空中狼狽的落下來,砸落到了地上。

 

整條右腿,瞬間麻木了一樣,腳底板中那股刺痛感,就好像剛才被人用錐子給狠狠錐了一下一樣的。

 

我如此狼狽,羅威當然也不是完胜,我這一腳,直接把他的手腕處弄脫臼了,羅威往後退了兩步,都沒能卸掉力量,腳下一個不穩,一屁股做到了地上去。

 

羅威抓著自己的右手,惡狠狠的看著我說,“沒想到,你還留了一手。只不過,你現在恐怕連站都站不起來了吧。”

 

 羅威緩緩從地上站起來,然後用力一掰,我只聽得咔嚓一聲,脫臼的手腕被他硬生生給掰了回去,這傢伙愣是一聲沒吭,只是臉上的表情非常的猙獰。

 

我也掙扎著從地上站了起來,不過右腿已經完全使不上勁兒了,我費了好大的力氣才站了起來。

 

羅威冷笑著說,“廢物,你就算能站起來又如何?你打得過我嗎?結果還是不會有絲毫的改變。受死吧!”說著,羅威再次撲了過來,一條腿廢了,我靈活的步法再也沒辦法發揮。我此刻就好比是一隻被拔了牙齒的老虎。當然,羅威還能戰的也只有一隻手,即便是這一隻手,我也抵擋不住。

 

羅威一拳打過來,我只能架起了雙臂去抵擋他的拳頭,羅威一連攻了我好幾拳,都被我給擋了下來,但我也是苦不堪言啊。每擋一次,我的手臂就痛一分,他要是再來幾下,我就真的擋不住了。

 

畢竟我這只是血肉之軀,又不是鋼鐵澆鑄的。羅威這傢伙,見拳頭被我擋住了,無恥的直接用腳,而且是攻擊我的受傷的那條腿。

 

這一下,我再也沒有忍住,慘叫了一聲,摔倒在了地上,羅威一腳踩在我的身上,我便動彈不得。羅威居然臨下的看著我,等著一對露出凶光的眼睛,陰狠的說,“打啊!你有本事再給我站起來打啊。”

 

我試圖動了兩下,但羅威腳上一用力,我便沒有絲毫的辦法了。

 

“草泥馬,你還想動,你還動,老子讓你動!”羅威憤怒之下,狠狠的踢了我兩腳,這兩腳踢得可狠了,我嘴裡都開始吐血出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81回 第282回 第283回 第284回 第285回 第286回 第287回 第288回 第289回 第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