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西海公園旁邊的酒吧,街道都有著意思小資情調,尤其是到了夏天,整個西海熱鬧非凡。 即便是入了冬,這裡依然是那般熱鬧。

 

西海公園有一條小吃街和大排檔街區,久負盛名。我們打車到了西海公園的外面,便等著瞿文曉。我和楊曉帆在旁邊抽著煙,一支煙還沒抽完,就听見馮婷婷說,“來了。”

 

 我對這個瞿文曉沒興趣,所以也沒有關注,倒是楊曉帆捅了一下我的胳膊說,“快看看,來了。”

 

 我撇了撇嘴,掐滅了煙頭看了過去,一個女的和馮婷婷手挽手的走過來,首先吸引我的就是那一雙大長腿,馮婷婷也不矮,接近一米七的身高。但是和她站在一起瞿文曉比她還要高出半個頭,我估計得有一米八的樣子,因為我自己就有一米八多,瞿文曉看上去並不比我矮。

 

楊曉帆說,“怎麼樣?沒騙你吧,大長腿,皮膚白淨,長相水靈,喜歡嗎?”

 

 我搖了搖頭說,“帆哥,你能不能別這麼俗氣啊,你以為我是你麼?就住一段時間醫院,就把人家護士給搞定了。”這時候瞿文曉和馮婷婷已經走了過來了。

 

馮婷婷介紹道,“文曉,這是帆哥的好兄弟歐陽。”瞿文曉倒也落落大方的伸出了修長白皙的手掌笑著說,“我叫瞿文曉,來自云南苗族,很高興認識你。”

 

 正所謂伸手不打笑臉人,別人這麼客氣,我自然也不能擺著臭臉色,笑著和她握了一下手說,“我也很高興認識你。”

 

 握手的時候,我也只是稍微握了一下就放開了,我們一行人往大排檔街區走去,一路上,馮婷婷和楊曉帆都有意無意的把話題往外面兩個人身上轉移。

 

而且,他們倆挽著胳膊走一起,讓我和瞿文曉走一起,弄得我有些尷尬。不過瞿文曉那一對大長腿的確太吸引人了,並且她穿的是一條很樸素的牛仔褲,把兩條路緊緊包裹住,一路走來回頭率超高。

 

也許是一方水土養育一方人吧,瞿文曉長得是真的很白淨,一雙眼 睛挺大,水汪汪的,眉眼之間都有著苗族人和我漢族人的微小差距,正如楊曉帆說的一樣,這是異域風情的魅力。和我站在一起,倒是有點黑白配的感覺。

 

我們到了大排檔街區,隨便找了一家烤串兒的地方坐下來,馮婷婷拉著瞿文曉去拿烤串,楊曉帆趕緊問我,“兄弟,感覺咋樣?”

 

 我點了一支煙說,“啥感覺咋樣?”楊曉帆翻著白眼說,“你少給我面前裝糊塗啊,瞿文曉啊。她還沒男朋友喲,不過他們醫院的醫生大多數都對她有意思,甚至是她們上級的主任啥的也動心了,你要是喜歡,就趕緊下手,哥哥我明天就走了,今晚給你撮合撮合,留個聯繫方式啥的,剩下的事,你就自己去勾兌了。”

 

 我有些詫異的看著楊曉帆,他說,“你看我幹啥?我說得不對嗎?”

 

 我說,“帆哥,我以前怎麼沒發現你這麼色呢?”楊曉帆豎起中指說,“靠!我這不是為你打算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81回 第282回 第283回 第284回 第285回 第286回 第287回 第288回 第289回 第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