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周錦榮還是一如既往的囂張和自負,不過以他的身手,倒也的確可以驕傲,我估計,書海中學,他還真的是難逢敵手。 但,周錦榮小瞧了忠義幫,即便是我不在,以他一人之力,也是絕對不可能收拾得了忠義幫的。

 

況且,現在的周錦榮,在我看來也就是跳梁小丑而已。

 

白景奇被氣得不行,握緊了拳頭似乎想衝上去和周錦榮乾架,我攬住他的肩膀說,“先看看情況再說,怎麼?現在你反倒是越來越沉不住了?”

 

 白景奇笑著說,“這王八蛋嘴巴太損了,叔叔能忍,老子不能忍。”

 

 我朝著新來的那伙人努了努嘴說,“那些是什麼人?”白景奇說,“高一三班的人,領頭那個傢伙叫於洋,似乎也挺有手段的,剛來沒多久,就拉攏了一群兄弟,和周錦榮針鋒相對,不過看樣子怕是鬥不過周錦榮啊。”

 

 我聞言皺起了眉頭說,“於洋?這個名字也有點熟悉啊。”我想了片刻,總算是把這個人給想起來了。這不就是上次我回母校的時候一時間出手救的那小子嗎?

 

沒想到,他居然到了書海中學來。我恍然記起,當時他問我在哪所高中,我說在書海中學,有膽子你就來,沒想到這小子挺有種的,還真的來了,看樣子,混得還不錯,我可是記得那天他被好多人圍著群毆呢。

 

我饒有興趣的看著於洋和周錦榮,有點意思啊。白景奇說,“陽哥認識他?”

 

 我點了點頭說,“認識,和我是同一所初中的,看看他怎麼應付周錦榮吧。”

 

 且說那邊,周錦榮看見於洋來了之後便牛逼哄哄的說,“於洋,我勸你還是乖乖投降,做我的小弟,我保證你在書海中學以後可以混得風生水起。跟著我一起幹,咱們聯手,把忠義幫也乾掉。”

 

 於洋卻是嗤之以鼻的說,“周錦榮,你能不吹牛逼不?我承認你可能是比我強一點,但你想幹掉忠義幫,你是在做夢嗎?你以為我沒聽說,你之前是怎麼被忠義幫,被陽哥趕出書海中學的嗎?”

 

 這是周錦榮的舊傷疤,誰提他一準兒和誰急眼。周錦榮陰沉著說,“還叫上陽哥了?看來你是 準備跪舔忠義幫了吧?只可惜,現在歐陽不在這裡了,又有誰是我的對手呢?”

 

 於洋說,“我和忠義幫沒有關係。但,陽哥是我的偶像。楊哥不在,我就替他教訓教訓你。”

 

 我聞言,苦笑著摸了摸鼻子,白景奇也是看著我說,“你啥時候成了他的歐陽了?不過也對,現在書海中學的學生,沒有幾個不崇拜你的,這屆新生,好多人都想加入忠義幫,那可都是衝著你的名氣來的。”

 

 我擺了擺手說,“我都離開了,我的名氣還頂個屁用。”白景奇說,“人的名,樹的影嘛。”

 

 周錦榮兇惡的說,“廢話少說,最後給你一次機會,你到底投不投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01回 第202回 第203回 第204回 第205回 第206回 第207回 第208回 第209回 第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