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牛伯父也說了,這三大殺招,只不過是皮毛而已,但就是這點皮毛,已經讓我非常受益了。 -和周錦榮一戰,如果不是我練了殺招,我不一定贏他,還有和保衛科那一戰也是如此。

 

所以,我對於真正的殺招的渴求,已經到了一種炙熱的地步。以前,我面對的對手,只是學生,所以我可以游刃有餘,偶爾會出現一點危險,我都能夠化解掉。

 

但是今時不同往日了,我所面對的是黑道勢力,一不小心,那可以會丟掉性命的事。我必須要武裝自己,強化自己,增加保命的手段。

 

這一次來到牛伯父這裡,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很大的機會。我必須要把握住,否則,以後我拿什麼和沈韜鬥?我和沈韜之間的恩怨,是必須要解決的!

 

牛伯父聞言,似笑非笑的說,“上次不教你,是因為你老爸特意囑託我不能教你。這一次嘛,你爸爸說你長大了,路要怎麼走,要什麼,不要什麼,你有選擇的權利。既然你想學,我就教給你。”

 

 聽見牛伯父答應下來,我差點高興得跳起來了。

 

我等的就是這句話。牛伯父說,“但是,你要做好心理準備,殺招,可不是那麼容易練成的,需要勤學苦練,才能成。這可比之前所要付出的辛苦還要多很多。”

 

 我握緊了拳頭,堅定不移的說,“牛伯父,有多困難,有多辛苦,我也不怕。我只怕的是,我學不到!”

 

 牛伯父把我叫到了一邊去,開始給我介紹起來。牛伯父說,“有一種東西,叫做國術,你聽說過嗎?”我搖了搖頭表示不知道。

 

牛伯父說,“國術是對武術的一種統一稱呼。國,即為強國,強身的意思。民國年間,國術大興,各種國術武館創立,那個時期的國術是最鼎盛的。比如太極宗師楊露禪,你聽說過嗎?”

 

我說,“電視上看過啊。難道,那都是真的嗎?”牛伯父點了點頭說,“也許電視裡面有誇張的成分,但國術的確存在,楊露禪也的確是一代國術宗師。我再說幾個人,你應該也知道,佛山的葉問以及他的徒弟李小龍,你應該不陌生吧?”

 

 我激動的說,“我當然知道啊。但這些不都是電視上的嗎?他們很厲害嗎?”

 

 牛伯父繼續說,“很厲害。以後慢慢你就知道了。我要告訴你的就是,國術分為兩種,一種是表演的國術,叫做練法,那就是花架子,也就是舞台上表演的,平時你在電視裡面看到的那些翻筋斗啊都是表演。而另外一種則是打法!也就是所謂的殺招,這才能算得上是真正的國術。打法打法,打人之法,所謂殺招,就是殺人的招數!”

 

 牛伯父侃侃而談,娓娓道來,幾乎是為我打開了一道前所未有的大門。國術,練法,打法,我從來沒有聽說過。以前我只覺得武打電影打得精彩,電影中的葉問,李小龍很厲害,沒想到,他們居然是國術宗師。

 

一時間,我幾乎是聽得如痴如醉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01回 第202回 第203回 第204回 第205回 第206回 第207回 第208回 第209回 第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