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萬萬沒想到,我隨便出來喝點酒,居然能這麼莫名其妙的陷入了這麼一個危險的情況中,連我自己都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眼前這些面目冷峻的人以及那黑洞洞的槍口提醒著我,這絕對不是在開玩笑的事,更不是在拍電影。

 

從那些拿槍的人身後,走出來一個年過半百的老頭,他站出來說,“小子,你是楊曉帆那傢伙的同黨吧。只可惜,楊曉帆派你來是送死的,快說,他在什麼地方?”

 

 我被這老頭問得愣住了,楊曉帆?我特麼壓根不認識這個人啊。我瞬間明白了,估計這些人埋伏在這裡,就是為了對付這個叫楊曉帆的人,我卻誤打誤撞的跑進來喝酒,便被認為是他的同黨。

 

我冷聲說,“我想你們認錯人了吧,我不認識什麼楊曉帆,更不是他的同黨,我只是來喝酒的。你們的人在酒裡給我下迷藥,還用槍指著我。”

 

 那頭髮花白的老頭冷哼道,“你不是楊曉帆的同黨?你以為我會相信你嗎?罷了,既然你不肯說,那我就送你去見閻王!”

 

 媽的,我心裡那個冤枉啊!狗日的,老子真不認識楊曉帆是誰。就在我想辦法準備脫身的時候,酒吧門口那邊忽然傳來了一道聲音說,“居然埋伏了這麼多人,只可惜,你們弄錯了,我不認識他,可別亂開槍傷及無辜啊。”

 

 這時,所有人都把目光投向了酒吧門口,在酒吧門口出現一個男子,他站在那裡,穿著黑色的風衣,一步步的走了進來,看到他,這些人都無比緊張起來。

 

正主終於出現了,丫的,害得老子差點背黑鍋了,那個頭髮花白的老頭冷喝道,“楊曉帆,你還真是有膽子來啊!難道你真的不怕死嗎?”

 

 穿著黑色風衣的男子一步步走了進來,面對這麼多槍指著,他居然沒有半點緊張,笑著說,“怕!我當然怕死。但是,為了要殺你,我怕死也得來啊,而且,今天死的人是你,又不是我。另外,我不認識這位兄弟,你先放別人走。”

 

 我對這個黑色風衣的男子一下子就有了好感。那個來頭冷哼道,“走?今天你們倆誰也別想走。我不管他是不是你的人,如果不是,那就算他自己運 氣不好,闖進了鬼門關來送死的。”

 

 一聽這話,我就不樂意了。我冷冷的說,“餵,你這裡是酒吧,開門做生意的,我進來喝杯酒怎麼變成送死的了?”

 

 那老頭冷哼了一聲,並不搭理我。楊曉帆卻是笑著對我說,“這位兄弟,不好意思,連累你了。不過還得謝謝你替我破了迷藥這一關啊。”

 

 我沒有說話,心裡暗想,你以為老子願意啊!楊曉帆繼續說,“趙老頭,你惡貫滿盈,出賣自己的兄弟,殺了父親,今天是你自裁呢還是我動手?”

 

 趙老頭冷聲說,“楊曉帆,你不要血口噴人。你父親被人殺了,關我什麼事?我倒要問問你,前幾天,老羅被人殺了,是不是你做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01回 第202回 第203回 第204回 第205回 第206回 第207回 第208回 第209回 第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