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長這麼大,我還是第一次到省城,這裡的繁榮自然是不用多少,完全不是我們那個小市可以比擬的。 我下車的地方並沒有在省城的市區裡面,而是在城郊區的一個小汽車站。

 

我並沒有走太遠,就在汽車站不遠的地方,隨便找了一個不大的旅館住下了。

 

舒舒服服的洗了個澡,看著鏡子中皮膚黝黑的自己,如果不是很熟悉我的人,恐怕是認不出我來吧。以前我雖然不算是白白淨淨,但也是標準的黃皮膚。

 

如果我再帶上一副眼鏡的話,那就真的沒人能夠認得出我來了。我的頭髮也老張了,前面的劉海遮住了眼睛,有點像古惑仔裡面陳浩南那個髮型了。

 

我躺在旅館的床上,連上wifi,登上我的qq,消息還真不少,基本上都是書海中學的兄弟們發過來的,還有就是胖子發的,不過這些留言的日期差不多都是在兩個月以前了。

 

林茵茵也給我留了言,問我在什麼地方,電話號碼也換了啥的,我也沒急著回复他們。

 

其實,我最關心的還是方夢怡的消息,我在去牛伯父那裡的時候,就給方夢怡的qq上留言過,希望她能夠看到,但沒有她的消息,我去了她的QQ空間,說說這些都沒有再更新了,心裡難免有些失望啊。

 

這次回去,一定要再去找找方子豪問一問方夢怡的情況,只要她平安,我就放心了。

 

索性也睡不著,我便穿好了衣服,離開了旅館出去四處亂逛。不得不說,省城的確不一樣,儘管我在城郊區,但也挺熱鬧的,到了晚上,街上的餐廳都是賓客滿座,街道上擺地攤的,買水果的都有。轉悠了一圈,到了大排檔的地方和小吃街,也是熱鬧非凡,人氣旺盛。

 

我隨便找了一家燒烤店坐下,點了些牛肉串,烤鯽魚之類的,吃著熟悉的燒烤味道,喝著冰鎮啤酒,這種生活,當真是愜意啊。

 

我感嘆道,還是城市的生活好啊,我這種年齡,不適合待在山區過清淡的生活,也只有到了牛伯父他們那個年級,經歷了人生的坎坷,經歷了許多熱血的事,已經有了很多回憶,方才能靜下心來,過田園生活吧。

 

但我現在是熱血少年,體內總有揮之不去的熱情和無法熄滅的熱血,我需要的不斷向前奔跑,而不是停留。

 

吃了燒烤之後,我又四處亂逛著,反正也沒事,回去了也是睡覺。

 

逛了一大圈下來,我看到前面有一家叫做'夢幻之都'的酒吧,我頓時來了興趣,很久都沒去酒吧喝酒了,正好去喝兩杯。這段時間,在牛伯父家,每天除了鍛煉,那就是喝酒了。

 

牛伯父是愛酒之人,所以偶爾會拉著我喝兩杯,我的酒量倒是提升了不少。我走進這家夢幻之都的酒吧,發現這家酒吧有點冷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01回 第202回 第203回 第204回 第205回 第206回 第207回 第208回 第209回 第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