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書海中學的每一個角落我都無比的熟悉,看著眼前這一切,我不禁有些懷念在書海中學的日子了。 在書海中學曾經的日子,有兄弟,有愛我的人,一切都是那麼的值得懷念。

 

我繞到了圍牆後面,這裡是書海中學學生們翻牆出來的地方,以前我也經常從這裡出來。

 

我看著一下圍牆,後退了兩步,然後一個箭步衝上去,一隻腳在牆上蹬了一下,一隻手抓住了圍牆上面,一使勁,整個人便直接翻上了圍牆。

 

這圍牆並不高,以我如今的身手來說,輕而易舉的就可以上去,我跳下了圍牆,就直接是學校的宿舍後 面。

 

這會兒應該還是上課時間,校園裡面沒見著人,我看了一圈,背著包走在學校裡面。

 

這種感覺,就好像一個背井離鄉多年的人,忽然千里迢迢趕回了家來是一樣的心情。我慢慢在學校裡走著,聞著熟悉的花香,和食堂飄出來的飯菜香味,一切都歷歷在目。

 

我這次是悄悄回來,所以我並不打算讓很多人知道,我一路往操場走去,耳邊能夠聽到老師們講課的聲音和同學們有時候齊聲回答問題的聲音,學校的感覺,永遠和險惡的社會不一樣的。

 

我走到了操場旁邊的小樹林中,這裡是學校打架最多的地方,我站在小樹林裡,彷彿能聽到往日在這裡戰孫磊,戰周錦榮時候,兄弟們喝彩聲。

 

我嘴角掛著一絲笑意,一切都過去了啊。如今,書海中學的人,還記得我歐陽嗎?

 

我拿出手機給白景奇發短信過去說,“我回來了。到小樹林來。”

 

 不一會兒,白景奇就直接把電話給打了過來,我接了電話,白景奇激動的說,“陽哥,你怎麼回來了?!”聽著白景奇激動的聲音,我笑著說,“怎麼?我不能回來嗎?”

 

 白景奇說,“當然不是。你等著,我馬上就來。”白景奇掛了電話,我就在小樹林等著他,不到三分鐘,我便看到白景奇的身影出現在小樹林外面。

 

白景奇遠遠的看到我,似乎有些不相信的說,“你……你是陽哥嗎?”我摘下了鴨舌帽和墨鏡,白景奇瞪大了眼睛說,“我靠!你這是偷渡去了非洲剛回來嗎?”

 

 我說,“一言難盡啊。”白景奇直接衝了過來,然後跳起來就是一腳踢過來,我直接抬手用手肘擋了一下,白景奇落地後,兩隻手握成了拳頭,朝著我攻擊而來。

 

我只出了一隻手便把白景奇所有的攻擊盡數接下來了,並且還游刃有餘。我也並沒有用殺招,否則白景奇在我手上走不過五招。

 

我抓住白景奇的拳頭,一個鐵山靠直接把白景奇震退了好幾步才算穩住。白景奇說,“靠!不打了,不打了!媽的,你每次回來,實力就好像是坐了飛機一樣,還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01回 第202回 第203回 第204回 第205回 第206回 第207回 第208回 第209回 第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