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周錦榮的確是有些太高調了,完全不把忠義幫放在眼裡,儘管我以後可能沒辦法在書海中學混下去了,但是,我也絕對不會看著有人在我的眼皮底下,站在忠義幫的頭上拉屎撒尿。

 

 我戴著帽子和墨鏡,穿了一身很普通的地攤貨衣服,腳下也是一雙山寨版的阿迪達斯運動鞋,上面沾了不少的灰塵和泥土,怎麼看,我都是一個剛進城的鄉巴佬打扮。

 

我沙啞著嗓子,周錦榮居然也沒有認出來我,上下打量了我一眼之後,不屑的說,“鄉巴佬,你他媽的是誰?”

 

 我說,“既然你說我是鄉巴佬,我就是鄉巴佬。我是這學期剛轉來的新生,既然你說需要找人和你單挑,我想來試試。”

 

 周錦榮壓根沒有把我放在眼裡,而是對白景奇說,“白景奇,你真是越混越回去了。怎麼?你們忠義幫沒人了嗎?找這麼一個鄉巴佬來當替死鬼?”

 

 白景奇罵道,“草泥馬的,你說話客氣點。”我依然是從容的說,“是不是替死鬼,你試試就知道了。”

 

 周錦榮冷聲說,“既然你想死,我就成全你,不過,我周錦榮從 來不戰無名之人,報上你的名字,也讓我知道,敗在我手上的是誰。”我卻是淡淡的說,“抱歉,我的手下敗將是沒有資格知道我的名字的,除非,你能夠打贏我。”

 

 我這句話可直接把周錦榮給氣壞了,他放開了於洋,二話不說,跳起來就是一記鞭腿狠狠的抽了過來,我早有防備,後發先至,一隻手背在身後,我只出了一隻手就把周錦榮這一記鞭腿給接了下來。

 

周錦榮臉上的表情一下子就變了,一交手,他便知道了我很厲害。周錦榮一隻腳落地後,整個人轉了一圈,又是一腳踢過來,我依然只出了一隻手,就把他的腳給擋住了。

 

周錦榮的力氣果然比之前提升了不少,看來這段時間他也沒有少苦練,不過,相比我的進步,他這點進步就顯得微不足道了。周錦榮見又被我擋住了,這一下直接用拳了,兩個拳頭,幾乎是拳拳攻擊我的腦袋和肚子。

 

我一直沒有用另外一隻手,只是用一隻手就把他的所有攻擊都擋了下來,儘管我不斷在後退,但周錦榮根本沒有佔據絲毫的上風。

 

周錦榮越打越心驚,臉色越來越凝重,手上的速度也不知不覺加快了。我的手臂擋住了他的拳頭,然後猛然往前一擠,用了鐵山靠,周錦榮重心不穩,被我撞了一下,噔噔噔的後退了好幾步才穩住身子。

 

周錦榮陰沉著臉色看著我說,“你到底是什麼人?居然如此厲害。”我嘴角勾起一絲笑意說,“我說過,收下敗將是沒有資格知道我的名字的。”

 

 周錦榮握緊了拳頭說,“我承認,你很厲害,甚至,我覺得你比歐陽都厲害三分。但是,你以為你這樣子就能贏我了嗎?今天,就算是歐陽站在這裡,我也會讓他在我手上一敗塗地!”

 

 我吃吃的笑著說,“是嗎?那你用行動來證明自己吧。”我說著,依然是站在那裡,周錦榮眼神中露出了一絲殺氣,我知道,他接下來肯定是要把壓底箱的本事給施展出來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11回 第212回 第213回 第214回 第215回 第216回 第217回 第218回 第219回 第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