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儘管我和蕭玉那一次事情充其量算是意外,但畢竟是真的發生過,我拿走了蕭玉的第一次,我總不能裝作什麼事都沒有發生吧。 -

 

 而且,這一次的事,蕭玉也挺上心關心我的。想了想,我還是撥通了她的電話,蕭玉接到電話後,我便說,“玉姐,我是歐陽。”

 

 蕭玉只是淡淡的嗯了一聲,我心里頓時有些難受,看來我是傷害到她了嗎?我說,“前幾天我被弄得有點亂,所以說話可能有點不對,你別放在心上。”

 

 蕭玉說,“我放在心上乾嘛?你有月兒幫你,哪裡還需要我插手呢。說吧,找我有什麼事嗎?”

 

 我說,“我只是想告訴你一聲,我要走了,可能短時間不會回來,希望你保重。”蕭玉忽然間冷笑著說, “你又何必假惺惺的來表示你的關心呢?你要走,走了便是。”

 

 蕭玉對我頗有成見,我倒是有些自討沒趣了。蕭玉主動掛斷了我的電話,我只能尷尬的摸了摸鼻子。女人心,海底針啊。

 

又要離開這麼久,不知道這次得什麼時候才回來啊,我最最最記掛的,還是方夢怡。不知道她現在是否康復,更不知道她還恨不恨我,我心裡有種衝動,我很想去魔都找她。

 

這個我深愛的女孩兒,我這一輩子都不可能忘記她的。

 

其實,我也以為,我這一輩子可能也沒有機會再見到她,但是,當我在一起見到她的時候,卻……這都是後話了,以後在慢慢告訴大家吧。

 

且說我爸開著張叔的車帶著我離開了,直奔著牛伯父那裡去。轉眼間,從牛伯父那裡回來也不過兩三個月而已,這兩三個月,發生的事真是讓我覺得一起都在夢中。

 

我統一了書海中學,完成了這一輝煌的事蹟,在書海中學的歷史中,留下了我的名字。我也找到了我這一輩子都不能忘記的女孩,但我也親手斷送了這一份愛情。

 

回想著兩個多月所發生的事情,我忍不住有些唏噓感慨。我爸在路上依然不怎麼說話,我忍不住問,“爸,你這次要去什麼地方?”

 

 我爸說,“辦點事,快的話,一個月之內回來 ,慢的話,時間就不好說了。如果我沒有按時回來,你就回書海中學去繼續上學。”

 

 我苦逼著臉說,“不是吧,繼續去上學,你想讓華聯幫的人弄死我啊?”

 

 我爸冷笑著說,“一個小小的華聯幫,就能把你嚇成這樣?我希望看到的是,你能夠憑藉自己的能力,化解一切的困難,戰勝所有的敵人,而不是靠著你老爸我給你鋪出一條平步青雲的路,你知道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01回 第202回 第203回 第204回 第205回 第206回 第207回 第208回 第209回 第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