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趙老頭那邊一共有二十多人,我大致估計了一下,已經被我和楊曉帆幹掉了一大半了,也幸好楊曉帆也是個厲害的人物,否則的話,只怕我今天要離開這裡是真的不容易。

 

 趙老頭似乎也意識到他的人抵擋不住我們倆,便一直往後面退著,楊曉帆從另一側繞了過去,手中的槍不斷噴出火舌,宛如死神的鐮刀。

 

我和楊曉帆兵分兩路,一左一右,形成了包抄的樣子往後面殺氣,其實,這個時候,我大可以抽身離開了,這些人擋不住我的。

 

但,我也被這種戰鬥激起了心中的熱血,不殺光這群王八蛋,我還真捨不得走。而且,像趙老頭這種卑鄙無恥,出賣自己大,忘恩負義的人,我也很樂意弄死他。

 

很快,我槍裡面的子彈又打完了,我順手從地上撿了一把槍起來,然後往裡面一直衝,這時,我和楊曉帆已經追到了裡面。

 

楊曉帆說,“趙老頭上樓去了,兄弟,你幫了大忙了,接下來的事,我自己去解決,樓上比較危險,你就別去了。”

 

 我笑著說,“本來我還真不打算去了,但你說因為危險,我偏要去試試看到底有多危險。”說罷,我直接一馬當先的踏上了樓梯,楊曉帆在我身後大笑道,“好!今天若是不死,你這個朋友,我是交定了。”

 

 我和楊曉帆一前一後上樓了,樓上不像樓下這麼寬敞,更方便那些人躲藏起來,楊曉帆說,“好兄弟,你走這邊,我走這邊。”

 

 我握緊了手中的槍,慢慢的朝左邊走去。這種時候,就是考驗警覺性和反應能力的時候,反應不夠快,很容易丟掉小命。

 

我幾乎是把耳朵都豎立了起來,剛走沒幾步,砰的一聲槍響,一顆子彈打在我旁邊的門上,我甩手就是兩槍打出去,對方也連開了幾槍,我一踹門,閃身進了旁邊一個房間裡。

 

人數不多,應該只有三個人而已,我看了看彈夾中的子彈,還剩下五顆。我咬了咬牙,緊緊貼著牆壁,聽著外面的動靜,對方就躲在走廊另一頭的轉角地方,我一出去冒頭,他們就會開槍。

 

我看了一下這個房間,是一個包廂,我靈機一動,走到旁邊去拿起一個抱枕,扔了出去,抱枕剛一扔出去,槍聲響起,子彈直接打到了扔出去的那個抱枕,我也趁機趴在地上一下子滑出去,砰砰砰連開了四槍,我聽到了叫聲,有人中槍了。

 

我就地一滾,然後一個鯉魚打挺從地上起來,直接朝著走廊那邊跑了過去,我還沒跑過去,就看到走廊那邊地下躺著兩個人,已經中槍身亡,我剛準備直接衝過去,砰的兩聲槍響,子彈差點打中了我,我朝著那邊開了一槍,槍裡面已經沒有子彈了。

 

對方也聽到了我手中的槍發出空槍的聲音,頓時冷笑起來說,“沒子彈了吧。哈哈!臭小子,殺了我們這麼多兄弟,你死定了!”

 

我躲到了旁邊一道門框處,說實話,我心裡有些緊張,我聽到了腳步聲,對方明顯走了過來,冷喝道,“出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01回 第202回 第203回 第204回 第205回 第206回 第207回 第208回 第209回 第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