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牛伯父該教我的東西,都已經教給我了,我也都記在心裡,接下來就是我自己日積月累的練習了,繼續再留在這裡的意義也並不大了。

 

 而且,很多事,是沒辦法逃避的,只有不斷去面對。一個不斷逃避的男人,一輩子,恐怕也沒辦法出人頭地了。

 

所以,我要回去。即便是困難重重,即便是危機四伏,我還是要回去的。

 

我向牛伯父辭行的時候,牛伯父笑著說,“看來我和你爸都猜得不錯,你會選擇回去的。這張卡,你拿好,是你老爸讓我交給你的。”

 

 那是一張銀行卡,不用多說,我也知道裡面肯定是我爸留給我的錢。我把卡收了起來,對著牛伯父和牛伯母恭恭敬敬的鞠躬行了個禮之後,這才背著我的包,轉身離開了。

 

一轉眼,又是兩個多月的時間,我的頭髮長了,皮膚也曬黑了 ,但是身體卻比已經更加結實了,從外表上看,我依然像以前那般,不胖不瘦,但是如果有人捏著我的身體,就會發現全是緊緊繃著的,我一用力,全身的肌肉就繃緊了。

 

我並不是那種高大雄壯的身材,但是我的每一塊肌肉中都蘊含著巨大的力量,一旦爆發開來,絕對會讓人大吃一驚。

 

我早上很早就出發了,迎著初升的照樣,沿著我跑了無數遍的泥巴路,一路往前步行著。

 

我倒是不急,一路上保持著勻速行走,沿途欣賞著這山水之間的風景,在路上,偶爾也會遇到一些穿著很普通的農民,也有人在泥巴公路兩邊,盯著烈日做農活的。

 

牛伯父給了我一張手畫的地圖,我翻過一座不高的山,山下就有一條馬路,牛伯父說這裡有到省城的長途汽車,讓我先到了省城之後,再從省城轉車回去。

 

我到了公路上,坐在路邊等了差不多一個小時吧,我看到了一輛有點破舊的汽車開了過來,我趕緊站起身來攔住了車子,車上的人並不多,大多數都穿得很樸素,應該是都是普通人去省城那邊打工,買東西啥的。

 

售票員是個長相還算清秀的小姑娘,說話聲音甜甜的,我買了票,隨便找了個靠後的位置坐下,閉著眼睛休息。從這裡到省城,起碼得兩個小時,現在還在山里,應該還要上高速路。

 

車子剛開了沒多久,又停了下來,三個中年男子上了車,一個是大鬍子,一個則骨瘦如柴,另一個則長了個長長的馬臉,這三個人一上來,我只看了一眼,第一感覺就覺得他們不像是好人。

 

不過我也沒有怎麼在意,繼續閉著眼睛休息。過了一會兒,車子忽然停了下來,然後聽到有人吵鬧了起來,我睜開眼睛,只見剛才上車那三個傢伙,手裡拿著西瓜刀,一個挾持著司機,另外兩個則是威脅著乘客們。

 

“都他媽的別吵了,把兜里的錢給我乖乖拿出來,拿了錢,哥三個立馬走人,不會傷害你們。不過,有人要是敢不拿錢,那老子就不客氣了。”那個大鬍子吼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01回 第202回 第203回 第204回 第205回 第206回 第207回 第208回 第209回 第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