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0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槍聲還在響起,我和我爸被他們也拉到了金杯車的後面,那個組長拿槍指著我爸的腦袋說,“毆離,你最好馬上給我說出我要的消息來,否則,我殺了你!”

 

 我爸冷冷的說,“我要說,何需等到現在,要殺要剮,悉聽尊便。 ”我在旁邊看得乾著急,千萬不要這個時候,我爸再出事了。

 

不過所幸的時候,這時我聽到啪的一聲槍響,站在組長旁邊的一個漢子中槍到底,組長直接一個閃身,滾到旁邊躲了起來。

 

這時候,他們這邊還剩下的只有他們組長,以及葉筠儀和另外一個漢子了,可以確定的是,他們肯定鬥不過張叔他們了。

 

我幾乎是看到了生的希望。葉筠儀說,“組長,對方太厲害了,現在該怎麼辦?”組長伸手出來抓著我爸,把我爸擋在了最前方用槍指著他的腦袋,葉筠儀則是挾持著我。

 

我聽到張叔的聲音說,“你們不用躲了,今天這裡就是你們的葬身之地。居然敢把主意打到了我們的身上,你們這是自尋死路。”

 

 我爸愣了一下說,“老張,怎麼是他。”我說,“不禁張叔來了,還有黃叔,凌阿姨。”

 

 帶著面具的組長冷冷的回應道,“早就听說鬼影裡面全部都是精英,今日一見,果然非同凡響。不過,你可別忘了,毆離和歐陽還在我的手裡,我要殺他們是易如反掌的事。”

 

 張叔說,“不如我們來做個交易吧,你放了他們,我放你們走。儘管,我不知道是什麼人指示你們來的,但是,我順便會替我帶個話,讓你背後的人,千萬不要再試圖出來攪風攪雨,十多年前的事,我想很多人都還記得很清楚吧。”

 

 戴面具的組長說,“你以為我會相信你嗎?殺盡鬼神,天下無影,你們鬼影出手,可是從來不留活口的,想要他們活命,你們就自己扔掉槍自己走出來。”

 

 張叔回應道,“既然你知道鬼影,就應該很清楚,鬼影從來不會受人威脅而放棄手中的槍,今天即便是你殺了他們,我也不會這麼做,我會殺了你們為他們報仇。要死要活,你自己選擇吧。”

 

我看的出來,這個組長對張叔他們很是忌憚,居然把我爸當作了盾牌擋在自己的前面,旁邊那個漢子說,“組長,跑不掉了,不如投降吧。”

 

 組長冷喝道,“你閉嘴!投降也是死路一條,你上車去,把車子啟動,我們先跑。”那漢子點了點頭,悄悄接近了金杯車,然後緩緩的打開車門鑽了進去,他剛坐上去,還沒來得及把車子發動,只聽見砰的一聲,金杯車前面的擋風玻璃上面出現了一個洞,而那個漢子,睜大了眼睛,眉心中彈!

 

我暗自驚嘆,好準的槍法啊!

 

這下,更是把組長和葉筠儀嚇得不輕,躲在我們的後面一動也不敢動了。張叔繼續說,“看來你們還真的是想死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01回 第202回 第203回 第204回 第205回 第206回 第207回 第208回 第209回 第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