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掏出手機來一看,又是葉筠儀打來的電話,我對珠姐說,“珠姐,我接個電話。 ”珠姐點了點頭,我走到旁邊去接通了電話。

 

葉筠儀說,“小陽,你到底跑哪裡去了啊?你爸的朋友到處走找不到你。”

 

 現在,我已經基本上確定了葉筠儀絕對不是什麼好東西,我只是在心裡猶豫著要不要揭穿她,因為我很想知道我爸的安危,更想知道葉筠儀到底有什麼目的。

 

我冷冷的說,“別裝了,我爸在你手上對不對?說吧,你有什麼企圖?”

 

 葉筠儀還在裝腔作勢的說,“小陽,你在說什麼?我聽不懂你的意思啊。你是不是聽見別人給你亂說什麼了?”

 

 我說,“聽不懂?那好吧,就當我沒說,等你聽懂了再給我打電話。”說罷,我就掛了電話。

 

我掛了電話,心裡還是有些著急的,我相信,葉筠儀還會把電話打過來,我等了一會兒,葉筠儀的電話果然又打過 來了,這一次,她說話的聲音和語氣完全就和之前旁若兩人了。

 

葉筠儀的聲音變得很冷漠,似乎不帶一點感情,她說,“歐陽,我倒是小看你了,沒想到,居然被你識破了。我很好奇,你是怎麼識破我的?”

 

 我呵呵的冷笑起來,總算是承認了。不過我心裡卻很不是個滋味,儘管我一直不喜歡葉筠儀,但隨著這麼久的相處,我也在慢慢接受她,我嘴上不說,心裡卻已經認了。她來到我家,對我一直都很好,家務事也處理得周到,我真不敢相信,她會是壞人。

 

我寧願這一切只是個夢,我整顆心一下子都揪了起來,特別難受,特別酸痛。我忍著心疼說,“又一次,我看到你一個人晚上去了公園,我跟踪你進去後卻沒找到你,後來你又奇怪的出現了。我當時只是懷疑你有問題,也沒放在心上,沒想到,我一時的疏忽,居然養虎為患,你為什麼要這麼做?”

 

 葉筠儀答非所為的說,“就憑這點,你就知道我是壞人?”

 

 事到如今,我也沒有什麼好隱瞞的了。我如實說,“我運氣比較好,我出去吃東西回來,正好看到了你派過來的人,我跟在他們的身後,發現了不對勁。我該說的都說了,我爸怎麼樣了?你快點告訴我!”

 

 葉筠儀冷笑起來說,“我一直都覺得你很聰明,沒想到你去一趟書海中學,變化這麼大。你爸爸現在很好,不過,如果你不配合我,不按照我的意思做的話,他很快就會有事。”

 

 我聞言,心裡微微放心了一些。我問,“你想我做什麼?”葉筠儀說,“很簡單,跟我派來的人一起到我這裡來一趟就好,到時候,你也可以見到你的爸爸!”

 

 我非常非常的痛心,“你抓我有什麼目的?或者說,你抓我的爸爸有什麼目的?你不告訴我,我是不會聽你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1回 第192回 第193回 第194回 第195回 第196回 第197回 第198回 第199回 第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