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9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昨晚想了很久,基本上是絞盡腦汁想盡了所有的辦法,但是眼下的情況,能幫助到我的人,少之又少。 我倒是想聯繫牛伯父,但是他那個地方,手機基本上等於無信號狀態,我想聯繫也聯繫不上。

 

另外一個就是上次出現在我家裡的那個神秘伯父,但我也僅僅只見過一次而已。

 

那麼,最後就只剩下胖子的老爸了。我爸的朋友很少,胖子的老爸是一個,所以,我相信他或多或少,能幫上忙,也或許,他有辦法聯繫到牛伯父那個什麼的伯父。

 

我撥通了黃叔叔的手機,他那邊倒是很快就接了電話。黃叔叔說,“小陽啊,有什麼事嗎?”

 

 我深吸一口氣後才說道,“黃叔叔,我爸爸出事了。”黃叔叔震驚的說,“什麼?!他出什麼事了? ”

 

 我緩緩說,“原來葉筠儀是壞人,她一直故意接近我爸,現在我爸被她抓了,我也不知道她到底有什麼企圖。葉筠儀現在到處派人找我,我只好先躲起來了。黃叔叔,你有沒有什麼辦法?”

 

 黃叔叔聞言後,沉默了一會兒說,“居然有這種事發生。小陽,你確定沒有弄錯吧?”我說,“我怎麼會弄錯啊!葉筠儀派人到處找我,應該是要把我抓過去威脅我爸。黃叔叔,你快點想想辦法吧,我爸不能有事啊。”

 

 黃叔叔說,“好好好,小陽,你先別著急。沒想到,我們隱藏起來,還是被發現了。”聽他這麼一說,我瞬間明白了,黃叔叔看來也不是一般人,他 肯定知道我爸的事了,我心里頓時有了希望。

 

黃叔叔說,“小陽,你現在很危險。我大約知道了葉筠儀是什麼人派來的了!這群人太可惡了,居然隱藏了這麼久,派了一個女人潛伏在你爸的身邊。你在什麼地方?我派人過來接你,你千萬不能落入葉筠儀手中,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我說,“黃叔叔,你放心吧,我暫時躲在安全的地方,我現在只是擔心我爸。我在……”我剛要說我在什麼地方,黃叔叔卻直接打斷了我的話說,“你不要說你在什麼地方,現在我這裡也不一定安全。既然你現在沒事,那你暫時先躲著,不要出來,切記,不能相信任何人,也不要向任何人透露你的消息和藏身的地方。另外,你最好是換一個電話號碼,我擔心他們會通過一些手段定位你的位置。”

 

 聽黃叔叔這麼一說,我也瞬間反應過來。葉筠儀潛伏在我爸身邊這麼久,我爸和黃叔叔的關係他應該是知道的,說不定,黃叔叔也很危險,也被監視著。

 

我嚇了一跳,趕緊掛斷了電話,然後把電話卡拿了出來。之前我也擔心過沈韜會通過我的手機定位我的位置,但令狐月卻說讓我不必擔心,這一點沈韜做不到的。

 

但葉筠儀這邊,還真的不好說。我趕緊又跑下樓去,準備重新買張電話卡,我走在路上,正巧遇到一輛拉著垃圾的車子經過,我靈機一動,趕緊又把電話卡給裝回去,然後把手機開機,恢復出廠設置,連著手機一起扔到了車上。

 

幸好昨天我打完電話後,因為下雨,我手機淋壞了,所以就算葉筠儀能夠定位我的手機,也不會發現我的位置,但就怕我剛才打電話的時候,被發現,所以我才把電話給扔到車上就算他們能定位,也擾亂思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1回 第192回 第193回 第194回 第195回 第196回 第197回 第198回 第199回 第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