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9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珠姐看著我窘迫的樣子,忍不住掩嘴笑了起來說,“你幹啥呢?難道還以為我會非禮你麼?”

 

我尷尬的說,“珠姐,這……男女有別啊。 你……你怎麼能幫我換衣服呢?”

 

 珠姐說,“我不是說了嗎?我把你當弟弟一樣看待,再說了,你姐姐我都是三十一歲的人了,又不是沒見過你們男人的身體是什麼樣子,我都沒覺得男女有別,你倒是先害臊起來了。歐陽小弟弟,你真是太可愛了。”

 

 我徹底被珠姐給打敗了,果然少婦真不是一般的厲害,別說我這種純情小男孩兒了,就算是那些縱橫情場的男人,在少婦手裡也免不了栽跟頭的。

 

不過話也說回來,珠姐說她三十一歲,還真是看不出來,我以為就二十七八歲呢。

 

她大約有一米七左右的身高,皮膚很白,保養得也很好。三十一歲,應該是生過孩子的了,但是身材居然沒有絲毫的走形,她不是那種骨幹型的女人,而是豐滿的,屬於那種增一分會多,減一分則嫌少的感覺。尤其是那一雙大眼睛,水汪汪的,眨巴兩下,簡直能把男人的魂兒給勾走了。

 

少婦不同於少女,少女再怎麼漂亮,身上總有一種青澀和懵懂的味道。而少婦則是經歷了歲月的沉澱和一段感情的洗禮,毫不誇張的說,那就是所謂的洗盡鉛華了。

 

少婦的誘惑力來自內在,有一種渾然天成的美,讓男人們覺得無法掌控,這就是她們與少女的最大的差別。現在很多的老闆找個小秘都要是已婚的女人,想來就是受不了那種人世間最強勁的誘惑吧。

 

她們身上那種成熟而風韻的女人味兒,可以讓她們對男人充滿了致命的殺傷力,招招手,勾勾指頭,就能引爆男人的征服欲,讓無數男人欲罷不能。

 

但畢竟,擁有這樣少婦魅力的是少數。珠姐,恰好就是這麼一個極品少婦。所以,在面對她的時候,我多少有點尷尬。

 

曾經徐青青就跟我說過,這世上,兩種女人,能不招惹盡量別招惹,首當其衝的就是少婦。徐青青真不愧是我的啟蒙老師,在這方面,給了我很多經驗。

 

面對珠姐的調笑,我也忍不住嬉皮笑臉的說,“我的意思是,你看了我的全身,我很吃虧啊,這也太不公平了。”我是希望能夠嚇嚇她。

 

沒想到,珠姐卻是依靠著門框風情萬種的說,“歐陽小弟弟,你當真是有趣呢。我敢給你看,你敢看嗎?”

 

 我挺了挺胸膛說,“有什麼不敢看的。只要你敢,我就敢,反正我不吃虧。”

 

 珠姐抬起青蔥般的玉指對我這勾了勾說,“那你就來啊。”那聲音,簡直就是令人酥到了骨子裡啊,我可恥的有反應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1回 第192回 第193回 第194回 第195回 第196回 第197回 第198回 第199回 第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