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9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第二天早上,吃過飯後,我們先是把胖子給送走了,胖子她媽媽最近正好回娘家去了,黃叔決定讓胖子也先去,這樣沒有了後顧之憂,另外,黃叔也把馬叔給拍過去,KTV那邊則是暫時光門。

 

 我們把胖子和馬叔送上了飛機之後,從機場離開後,我就給撥通了葉筠儀的電話。

 

接到電話後,我著急的問,“葉筠儀,我爸呢?他怎麼樣了!”葉筠儀冷冷的說,“歐陽,你終於肯打電話來了,我還以為,你不管你老爸的死活呢!”

 

 我憤怒的說,“你他媽的少說廢話,快點說我爸怎麼樣了?”葉筠儀說,“我好歹是你的長輩,你對我說話客氣點。”

 

 我哪裡管她是不是長輩,直接破口大罵起來。葉筠儀說,“你爸現在還死不了,但你要是再不出現,估計他離死也就不遠了。歐陽,有本事,你就一直躲著吧。”

 

 我深吸了一口氣說, “好。我答應你,我可以聽你的,但是,你必須要放了我爸。”葉筠儀說,“其實我沒想過傷害他,我只需要得到我想要的東西就是了,只是你爸嘴巴太硬了,所以希望你來勸勸他,這樣對大家都好。”

 

 我說,“我爸在什麼地方?我馬上就來找他,希望你說話算話。”

 

 葉筠儀說,“歐陽,你可別給我耍什麼花樣,我告訴你我在什麼地方,你好報警或者是通知你爸的朋友嗎?如果你爸的那些朋友願意來送死,我倒也不介意。 ”

 

 葉筠儀倒是聰明,擔心我報警。看來他們也見不得光啊,我說,那你想怎麼辦?葉筠儀說,“告訴我你在什麼地方,我會親自來接你。另外,你千萬不要耍花樣,否則你爸就死定了。”

 

 我咬牙切齒的說,“我爸還在你的手上,我能耍什麼花樣。其實,我就在上次給你說的那個小鎮上一直沒有離開,最危險的地方最安全,你沒想到吧。”

 

 葉筠儀說,“你等著,我馬上就來。”

 

 說完她就掛了電話,張叔他們立即問我怎麼樣,我說,按照計劃行事,先送我去小鎮,等他們來。我現在馬上把消息透露給沈韜那邊的人。

 

我當然沒辦法透露消息給沈韜,而是直接打電話聯繫令狐月。令狐月接了電話之後,我便直接說,“你和華聯幫有矛盾嗎?”

 

令狐月說,“還好吧,總之什麼三個幫會是井水不犯河水,表面上客客氣氣的,暗地裡都在暗鬥呢。你問這個乾嘛?”

 

 意料之中,三個幫會,肯定不會做朋友的。我說,“我有辦法對付華聯幫,你想不想趁機收拾他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1回 第192回 第193回 第194回 第195回 第196回 第197回 第198回 第199回 第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