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9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聽張叔說有辦法,我整個人都激動了起來,趕緊問,“張叔,有什麼辦法你就趕緊說啊?現在十萬火急,人命關天啊。 ”

 

 張叔嘆了口氣說,“小陽啊,這都是十多年前的恩怨了,如果我們再動用有些力量和關係,那麼牽扯出來的事情就太大了,大到你無法想像,而且,後果也不是我們可以承擔的。”

 

 黃叔叔也是一臉為難的說,“是啊。原本以為,可以這樣子過完下半輩子,卻沒想到鬧出這樣的事情來。老張,他們肯定是想得到關於南哥……”

 

 黃叔叔還沒說完,就被張叔立即打斷了。張叔喝止道,“老黃!不要說了。”

 

 我不知道他們再說什麼,顧慮什麼,什麼後果和我沒有關係,我只知道,我要救我老爸,別的我也管不了那麼多了。我站起身來說,“天塌下來有高個子頂著,有什麼好怕的!無論如何,我不能不管我爸的死活,如果你們不出手,那麼我就打電話找葉筠儀,我自己去。”

 

 張叔冷喝道,“小陽,不要胡鬧!我們這不是正在想辦法嗎?你要是出了事,我們就更是難以交代了。再說了,你爸肯定也不會允許你去冒險的。”

 

 凌阿姨也在旁邊語重心長的勸說道,“小陽,你別衝動,很多事是你不知道的,所以你也別怪我們不願意幫忙。”

 

 我說,“既然我不知道,那你們就告訴我啊。你什麼都不說,又告訴我沒辦法救人。行,你們不去救,我不勉強,也不會怪你們,但我是自由的,我要怎麼做,總沒有問題吧 。”

 

 凌阿姨說,“我們都是為了你好。”

 

我有些不耐煩的說,“好了,我知道。現在就兩個辦法,如果你們願意救我爸,就按照我的辦法去做。如果你們不願意,我自己會用自己的方式去救人。”

 

 三人見我態度堅決,互相看了看之後,只是齊聲搖頭嘆氣。張叔說,“罷了!小陽,我從你身上,看到了當年我們很多人的影子,當年,我們也像你這般。也許是時間,都讓我們變得畏首畏尾了。”

 

 張叔說話間,向黃叔要了一支煙點燃抽了起來,然後站起身幽幽的說,“還記得當年跟著南哥一起,一路走來,經歷了多少困難,多少回生死,我們總來不曾放棄過。 ”

 

 黃叔也抽起了煙說,“是啊!老張,我們這些兄弟中,就只有你跟南哥的時間最長,經歷的事情最多。”

 

 說到這裡,張叔似乎變得很激動了,眼睛中好似有這一團火焰在燃燒,激動的說,“跟著南哥,是我這輩子最大的榮幸!想當年,我們從一文不值的大學狗踏入社會,踩著無數敵人的屍體,經歷了無數次生死考驗,也就比現在的小陽大幾歲而已,每當想起那一段崢嶸歲月,我都覺得體內的血液在沸騰。”

 

 黃叔說,“所有的兄弟,誰又不是覺得榮幸呢?還真是懷念那段光輝的歲月啊!”

 

 儘管我不知道十多年前發生了什麼事,也不知道他們口中的南哥是誰,但聽他們這麼一說,我腦海中也不由自主的幻想著,甚至我有點只恨自己沒有早生二十年!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1回 第192回 第193回 第194回 第195回 第196回 第197回 第198回 第199回 第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