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一聽叫什麼黑葉子給我打電話,我立即警覺起來,黑葉子又是誰?難道是葉筠儀?我忽然間想到,那天晚上,我在公園看到葉筠儀神神秘秘的進去,又消失了,後來又詭異的出現。

 

 想到這裡,我整個人心跳加速,無比的緊張。我趕緊從兜里掏出了手機,調成了靜音,我剛弄完,手機就又電話打進來了,正是早上葉筠儀打過來的那個電話。

 

看到這裡,我心裡震驚得無以復加!葉筠儀是黑葉子,這兩個人的來路絕對有問題,如果他們真是我爸叫來的朋友,完全可以給我爸打電話,何必給上面組長打電話呢?

 

而且,聽他們的口氣,似乎不是來接我的,而是來抓我的。否則,又乾嘛擔心我發現呢?

 

我我這手機,心亂如麻,我只要咬了咬舌頭,理智告訴我,這裡不能再待下去,否則要出事。至少,在我弄清楚所有事之前,我必須得保證自己的安全。

 

我並沒有馬上接電話,而是悄悄往樓下退去。我到了樓下,剛準備接的時候,電話就自動掛斷了。我往小區外面走去,這時電話又來了。

 

我接了電話,葉筠儀在電話中,依然用平時那種溫柔的語氣說,“小陽,怎麼不在家啊?跑哪裡去了!”

 

我定了定神說,“我在外面吃飯呢,什麼事?”葉筠儀說,“接你的人到了,見你不在家,有些擔心你的安全。你快點回去,我讓他們在小區門口接你。”

 

 我忽然說,“我爸回來了嗎?你先讓我爸給我打個電話吧。我爸之前給我說過,如果他有一天忽然失踪的話,讓我除了他,不要相信任何人的話。”

 

 葉筠儀沉默了一下說,“小陽啊,你爸的確有事出去了。現在我們的處境都很危險,你爸說得對,你可不能隨便相信其他人,所以趕緊回去,讓你爸的朋友接你到安全的地方和我們匯合。”

 

 我一邊走一邊說,“我爸的意思是,除了他的任何人。”葉筠儀詫異的說,“怎麼?你連我也不相信?”

 

 我略帶歉意的說, “抱歉,我只聽我爸的話。等我爸回來了,你讓他給我打電話,這段時間,我會照顧好我自己的。”

 

 葉筠儀似乎有些著急了,急忙說,“小陽,都這個時候了,你還和對我有意見啊?我一直以來視你為己出,沒想到,你對我還是有所芥蒂。但這種時候,你應該暫時把芥蒂放下,安全最重要啊。你爸現在很忙,沒接到你,我們都不能完全放心。”

 

 我不想在和葉筠儀多說了,我說,“就這樣,你讓我爸給我打電話,我暫時很安全。”說完我就掛了電話,然後趕緊往小區外面跑。

 

我爸當然沒有跟我說過這些話,我剛才是故意編出來的。憑我的直覺,葉筠儀肯定有問題。哪裡有這麼巧的事,我剛出事,我爸的對頭就找上門來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1回 第192回 第193回 第194回 第195回 第196回 第197回 第198回 第199回 第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