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9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不知道這個火鍋店的老闆是什麼人,什麼身份,但我心裡還是很緊張,很激動的。 既然黃叔叔讓我來找他,那就肯定不會錯的。

 

那個服務員聞言說,“你找我們老闆有事嗎?老闆不在耶。”

 

“什麼?老闆不在?”我的語氣一下子就提了起來,把那個服務員都嚇了一跳,服務員說,“我們老闆很忙,你如果有事找他,你就給他打電話。”

 

 媽蛋,我要是有你們老闆的電話,我就直接打了,黃叔叔只給了我一個地址,沒有給我電話號碼啊。我說,“我沒有你們老闆的電話,你可以給我一個嗎?”

 

 服務員說,“抱歉,我也沒有我們老闆的電話號碼。”

 

 這下子可把我給難倒了,我現在找他是十萬火急啊,一分鐘我都等不及。這尼瑪的該怎麼辦呢?我急得入熱鍋上的螞蟻,難道只能在這裡等他?

 

服務員對我說,“如果你有什麼事,其實可以直接找我們經理的,我可以給你經理的電話。”我問,“那你們經理有老闆的電話嗎?”服務員點了點頭說,“經理有的。”我趕緊要了他們經理的電話號碼,然後就撥了過去,很快對方接了電話,很是禮貌的問我有什麼事。

 

我說明了目的,是找他們老闆的。經理說,“請問你找老闆有事嗎?我是經理,有什麼事,你也可以告訴我的。”

 

 媽蛋,我又是這麼一句話,老子找你能一樣嗎?我耐著性子說,“這樣吧,你說一下你們老闆的電話號碼,我自己打給他。”然而那經理卻說,“抱歉,我們老闆很忙,你可以先給我說是什麼事,我不能處理的,我會匯報老闆。”

 

 我當時真的有種砍死這王八蛋的衝動,我想了一下說,“好吧,那你替我給你們老闆轉達一句話,他聽了之後,就一定會見我的。”

 

 我對經理說了殺盡鬼神,天下無影這句話,還叮囑他說,我很急,有很重要的事,請他務必馬上幫我轉達。沒想到我就找個人還這麼麻煩,什麼吉霸玩意兒啊。

 

我掛了電話,心急如焚的等著,大概還不到兩分鐘吧,我的手機就響了,是一個陌生的電話,我猶豫了一下,還是趕緊接了起來,手機來傳來一道有些危險而冷漠的聲音說,“你是誰?”

 

 我愣了一下,下意識說,“我還想問你是誰呢?莫名其妙!”我當時火氣很大,心里特煩躁。對方說,“你不是找我嗎?”

 

 我脫口就想罵,我找MB啊。不過我剛說出兩個字,一下子就反應過來了,驚訝的說,“你是……你是星芝火鍋店的老闆?”

 

 對方說,“是我。你是誰?為什麼會說出那句話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1回 第192回 第193回 第194回 第195回 第196回 第197回 第198回 第199回 第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