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9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坐在車上,一直注意著外面,不知道葉筠儀究竟把我爸弄到了什麼地方去,葉筠儀對旁邊那個人說,“先不急著回去,帶著我的乖兒子去兜兜風。 ”

 

 我現在是越看葉筠儀越是恨,我很想馬上就見到我老爸,知道他到底怎麼樣了,但明顯葉筠儀很小心,並沒有直接回去,而是四處開車轉悠,以確定有沒有被跟踪,我心裡祈禱著,沈韜的人可千萬別這麼快就來了啊。

 

葉筠儀倒是很客氣的可我聊天,一口一個乖兒子的叫著。葉筠儀說,“乖兒子,你怎麼就突然想通了主動找我的?”

 

我冷笑著說,“難道我不管我爸的死活嗎?也對,你這種冷血無情的人,是永遠不會明白的。”不管我怎麼說,葉筠儀似乎也不生氣,繼續說,“你知道你黃叔叔在什麼地方嗎?”

 

 我早就想到了葉筠儀會這麼問,我做出一副不耐煩的樣子說,“你有完沒完?怎麼?你還想打我黃叔的主意?你到底要害多少人才夠?”

 

 葉筠儀說,“我可沒想過要害你,只要你們配合,我不會傷害你們的。這段時間,你黃叔叔聯繫你了嗎?”我說,“聯繫了又怎麼樣?他讓我小心點,尤其是要小心你。但是我今天打電話找他,沒聯繫上,你說,是不是你幹的?”

 

 葉筠儀冷笑了兩聲並沒有說話。我問,“你抓我爸到底有什麼目的?為什麼在我家潛伏了這麼久?”

 

 葉筠儀說,“我想得到有個人的消息和資料,你聽說過嗎?”我心裡咯噔了一下,應該就是張叔口中的南哥了吧。

 

我說,“誰啊?”葉筠儀想了想說,“算了,想來你也不可能知道,你爸那個人小心謹慎,我在他身邊這麼久,都沒有任何發現,他肯定也不會告訴你。不過不要緊,現在你在我的手上,不怕他不開口。”

 

 車子一直沒有去市區,而是在郊區開著,沒多久,居然還開進了一條特別爛的小路,一路顛簸著,我知道,應該是快要接機我爸被關的地方了吧。

 

在這條顛簸的路上開了大概七八分鐘的樣子,車子在一棟爛尾樓下面停了下來。葉筠儀率先下車去了,我也被旁邊那個漢子推下了車。

 

葉筠儀說,“先把我的乖兒子給綁起來,變得等會兒他不聽話。”我知道我沒辦法反抗,所以只能任憑他們把我綁起來。葉筠儀說,“乖兒子,我帶你去見你爸爸。”

 

 就這樣,我被葉筠儀以及這兩個漢子帶著進了爛尾樓裡面。這棟樓挺大的,說話都有迴聲。他們一直把我帶到了五樓上面才停下來。

 

一路上來,我都在暗中觀察,看看他們到底有多少人,但我居然一個都沒看到,直到上了五樓,葉筠儀把我帶到了一個寬敞的地方,我才看到,這裡還有六個一樣裝束的漢子,到處都扔著方便麵桶和一些雜物。

 

葉筠儀走過去說,“組長,幸不辱命,歐陽帶回來了。”組長是個男的,但是他帶著面具,我也不知道他長什麼樣子。組長走了過來看了我一眼之後冷冷的說,“去把毆離那個老傢伙帶上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1回 第192回 第193回 第194回 第195回 第196回 第197回 第198回 第199回 第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