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8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焦急了等待了一天,終於接到了葉筠儀的電話,這讓我一下子都激動起來。 葉筠儀在電話裡面溫柔的說,“小陽,你在學校嗎?”

 

 我說,“沒有。我爸呢?我昨天回家來,你們都沒在家裡,手機也打不通。”

 

葉筠儀說,“是這樣的,最近有個你爸以前的對頭找上門來了,你爸擔心我們的安危,就帶著我暫時先躲了起來,你現在哪裡?你告訴我,你爸會馬上派人過來接你。”

 

 我挺葉筠儀這麼一說,倒是更加緊張起來,我爸的對頭找上門來?連我爸都不敢應戰,只能躲起來的對頭,可想而知有多麼厲害。我說,“我在學校也出了點事,現在躲起來了,也有人在找我。我爸呢,你把電話給我爸,我和他說。”

 

葉筠儀說,“你爸剛才出去了,他出去之前吩咐我趕緊聯繫你。那你現在什麼地方?你爸這邊會安排人來接你,跟我們匯合後你就安全了。”

 

 於是,我趕緊把現在的地址告訴了我葉筠儀,葉筠儀說,“那你別離開,電話也不要關機,很快就有人來接你了。”

 

葉筠儀掛了電話,我躺在床上有些焦頭爛額,屋漏偏逢連夜雨啊,我剛闖下大禍要跑路,沒想到我爸的什麼死對頭又出現了,這也太巧了。

 

我有信心,躲在這裡,沈韜的人應該是找不到我的。令狐月囑咐過我,不能住酒店是因為華聯幫可以通知幫會的成員在四處的酒店查。我一開始還擔心會不會用衛星定位我的手機。

 

令狐月說這個是不可能的。衛星定位我的手機,只有警察才有權利這麼幹,華聯買是B社會,不是警察。儘管他們再白道吃得開,但這種事,他們是不會用白道上的關係的。

 

再說了,警察也是有規矩的,不會輕易幫人去追踪一個人,否則那豈不是就亂套了?B社會的影響力是很大,但是還沒大到無法無天,取代警察的地步。

 

不管如何,馬上能夠和我爸團聚了,我也勉強鬆了一口氣,這樣也好,說不定我爸也得要跑路,我正好和他一起離開。

 

我從床上起來,匆匆洗漱了一遍後,準備先出去吃個早餐,一邊等著我爸來接我。

 

我剛出去的時候,令狐月就打電話過來了,令狐月在電話中說,“歐陽,華聯幫那邊一天沒找到你,現在動用了更大的力量開始往郊區找,你一定要小心藏好。”

 

 令狐月的電話剛掛了,蕭玉的電話又打了進來,我有些無奈了,這兩人也太有默契了吧。我一接了電話,蕭玉就急促的說,“歐陽,你究竟躲在什麼地方?華聯幫已經開始往郊區搜索了,你現在很不安全,你說一下你的地址,我派人來接應你,帶你去一個安全的地方。”

 

 我說,“玉姐,剛才令狐月已經打電話給我說過這事了。我暫時很安全,我爸會來接我,勞你費心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1回 第182回 第183回 第184回 第185回 第186回 第187回 第188回 第189回 第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