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8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原本我以為包廂裡面應該只有徐青青一個人,我也相信,她找我來,也許是因為沈韜玩膩了她,拋棄了她,所以找我談心,不管如何,我們曾經有過一段情,曾經算是最親密的人了。

 

 只是,當我看清楚包廂中坐著的那幾個人後,我一下子就意識到,我中計了!徐青青他媽的居然算計我!

 

包廂中坐著有八個人,我只認識其中的一個人,這個人就是沈韜。他穿著西服,翹著二郎腿坐在那裡。我的嘴角忍不住抽搐了一下,回頭怒目而視這徐青青。

 

徐青青面對我兇惡的眼神,如受驚的兔子一般,嚇得後退了一步,滿是歉意的說,“歐陽,對不起,我不得不這麼做,希望你理解我。”

 

 我聽到這話,看著徐青青那楚楚可憐的樣子,心裡更加怒火熊熊,情不自禁的握緊了拳頭。坑了我,還在我面前裝可憐?

 

我瞇著眼睛,冷冰冰的說,“徐青青,你可真是好樣的。這麼久以來,我直到今天,才真正的看清楚你這個人。”

 

 徐青青楚楚可憐,吞吞吐吐的說,“我… …我……我也是被逼無奈的啊,我要是不叫你來,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都會失去。歐陽,我對不起你。但,我們都得為自己而活,不是嗎?”

 

 我冷冷的怒喝道,“夠了!不要再說了,你這些話,我已經聽夠了,為自己而活,就要不擇手段,甚至不惜傷害別人嗎?算我歐陽瞎了眼。我給過你一份不可磨滅傷害,今天我什麼都換給你了。”

 

 沈韜在旁邊啪啪啪的鼓掌起來,然後對徐青青招了招手,徐青青乖乖的走到沈韜的面前,沈韜在徐青青豐滿的翹臀上狠狠抓了一把之後,笑著對我說,“歐陽,想不到這麼快我們又見面了啊。”

 

 我打量了一下,沈韜身邊只有八個人,即便是打不過,我逃脫應該沒有問題了,所以我也沒有那麼驚慌和害怕了,鎮定的說,“我一點也不想見到你。沈韜,你可真卑鄙,利用一個女人來引我出來。”

 

沈韜哈哈大笑著說,“當初這個女人甩了你,跟我在一起,現在這個女人又出賣你,你心里肯定很不是滋味吧。我就是要這樣,在身心上折磨你,讓你痛苦。”

 

 沈韜知道我和徐青青之間的關係,我一點也不覺得意外,這種事,只要他稍微一查就能查到了,況且,以徐青青的性格,沈韜問她,她肯定竹筒倒豆子般都給說了出來。

 

我冷笑著說,“讓你失望了,我一點也不覺得痛苦,反而覺得輕鬆了。為了這樣一個女人,我犯不著痛苦。”

 

 沈韜大聲說,“好!就沖你這句話,今天,我不會要你的命,最多就是打斷你的五肢。”徐青青聞言,在旁邊說,“韜哥,你……你不是說,只是教訓一下歐陽,小懲大戒就完了嗎?打斷手腳,是不是太嚴重了?”

 

 沈韜瞪了徐青青一眼說,“瓜婆娘!我很明顯是在騙你,歐陽敢動手打我,我怎麼可能輕易放過他?你這種胸大無腦的瓜婆娘,就活該被人玩,也只有歐陽這種純情的屌絲小處男才會被你玩得團團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1回 第182回 第183回 第184回 第185回 第186回 第187回 第188回 第189回 第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